旅游省内资讯

“骑游大厂 骑乐无穷” 第七届千人骑行游大厂活动圆满举行

2018-09-11 09:46: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骑游大厂 骑乐无穷”2018年“大厂农商行杯”第七届千人骑行游大厂活动在大厂五环公园拉开帷幕。随着大厂县旅游局副局长李杰的一声令下,来自京津冀的千名骑游爱好者并肩齐发,开启了大厂魅力新城观光骑游之旅。

 

本届骑游活动是由大厂县旅游局主办;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通州区骑游协会、大厂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一次大型“旅游+体育”盛会,是大厂旅游年度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本届骑游活动也是大厂发展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展现了“旅游+体育”深度融合所释放的无限活力。活动还邀请到了京津冀诸多媒体记者全程记录报道,更有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大会盛况。

 

助力旅发大会  骑游绿色大厂

在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际,大厂县举行骑行游大厂活动,组织京津冀及周边骑游爱好者参与进来,为廊坊旅发大会助力、增势。大厂县也将以“第七届千人骑行游大厂”为契机提升大厂集民宿旅游、田园体验、自驾露营、徒步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品牌,促进大厂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大厂旅游产业走上跨越式发展之路。本次活动以“骑游大厂 骑乐无穷”为主题,将“旅游+体育”融入生活,旨在倡导一种绿色生活方式,展示一方乡土文化,带活大厂休闲旅游业的发展,推动交通与旅游、旅游与体育的深度融合发展。

 

体育牵线 旅游更精彩

在启动仪式上,大厂县旅游局副局长李杰、北京市通州区骑游协会秘书长黄旗明分别致辞,向现场嘉宾及广大骑游爱好者表达了感谢与问候。随后,与会领导及大厂农商银行领导分别向各骑游领队授旗,千名骑游爱好者由五环公园始发,途经生态科技馆、大厂城市规划馆、喜来登酒店、北湖湿地公园、大厂书画院公园、大厂影视小镇,最后到达大厂民族宫,全程大约11公里。

 

一路上,骑游队伍将大厂的绿色生态自然景观尽收眼底,领略了大厂民族宫的恢弘壮观、书画院的深厚底蕴,零距离接触到了大厂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正在快速发展的大厂全域旅游新变化。在运动中感受绿色大厂,在游览中品味文化大厂,践行了“旅游+体育”的全域旅游精神。

 

绿色出行 全域畅行

近年来,随着绿色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骑行越来越成为一种热潮。骑行对于普通骑行者来说,追求的未必是速度,而更是一种体验,所以骑行往往会选择那些环境优美的地方进行,以绿色生态为宣传方向的大厂正是最好的选择。骑游大厂活动以旅游辐射带动交通、体育等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骑游活动让旅游主业更有生气,让旅发大会更具人气。

 

本次活动是对国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积极落实,倡导了时尚、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在第三届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际,提前为廊坊旅发大会助力,展示大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提升了大厂旅游影响力,掀起了大厂骑游健身、绿色出行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