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心约临城 目至沙河——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喊你来

2018-08-29 09:45:17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8日,“全域旅游,绿满邢襄”为主题的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幕式在临城县太行水乡·栖心湾演艺广场拉开帷幕。1000余名业界嘉宾相聚临城,共谋旅游发展、品味邢襄美景。


邢台市市长董晓宇以《新邢台 心旅行》作了邢台旅游文化推介,他表示,近年来邢台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加快全域旅游发展,2017年接待旅客2631万人次、同比增长24.8%,创收金额239亿元,同比增长31.8%,旅游业正向着全市支柱性产业方向稳步迈进。邢台将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太行山地休闲度假新增长极、华北康养旅游首选地、区域文化旅游创新区、河北乡村度假旅游新典范,着力打造成为华北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随后,开幕式进入水幕激光秀演出环节。

序“天地立心”。演出在神奇浪漫中拉开了帷幕,梦幻唯美的场景,充满童趣的氛围,儿时的记忆不禁浮现在我们的眼前。玄幻神奇的色彩,诉说着太行山的脉络雄奇。

第一章:壮志雄心。赵云故里,忠义仁义永流传。荧光流转中,“赵云故里碑”缓缓升起,在人们心中无法散去。英雄的传说在这里绵延,“赵云崆山得马”,动静相衬中,为人们描绘着一段生动的历史传奇。

第二章:云水莲心。云水莲心统领天台睡佛,宋徽宗驾游,普利寺参禅更是给这座古城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气息,禅声秘境,禅意山河,未来可期。

第三章:大国匠心。世界陶瓷在中国,中国白瓷在邢台。“大国匠心”意在邢瓷,根在匠心。“圆似月魂堕,轻如云魄起”的匠心工艺,随着一幕幕影像,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第四章:昭昭初心。这是伟大中国梦的邢台篇章,是邢台“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的成果展示。颂扬李保国先生,展示新时代的邢台,新时代的临城。

尾声:临城栖心。回归“心约临城”的主题,在绚丽五彩的主题色,深情的主题歌中,演出进入了尾声,但我们的路还在继续,让我们对过去发出祝福,向未来发出期盼。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