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小游侠闯津城蓟州公益行 向着爱的方向出发

2018-08-20 17:53:1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上午,由天津市旅游局新媒体项目组举办的“小游侠闯津城”系列亲子文旅体验活动第七季主题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拉开帷幕。本期活动的主题为“蓟州公益之旅”,来自京津冀的小游侠们齐聚蓟州,与石炮沟村的小朋友联谊结对、赠送图书,认领果树,呵护果树茁壮成长结出丰硕果实。

在两天的活动中,京津冀小游侠在青山绿水中开展了一场趣味亲子运动会,一起观看了露天电影,这些对于从小在城市长大的小游侠们来说充满了新鲜感;小游侠们向石炮沟的小伙伴们赠送了T恤衫、文具、图书等礼物,身处不同地域的孩子们彼此更加了解,成为共同成长的小伙伴;京津冀小游侠在石炮沟小朋友的帮助下了解农耕小技巧,认识农作物,加深对大自然的了解,京津冀小游侠家庭还认领了记载着成长故事的“果树”,帮助采摘园的果农推广营销,并与石炮沟村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本次“蓟州公益行”旨在通过旅游的形式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勇敢、合作、探索的精神,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同时也将蓟州的秀丽山川展现在小游侠和家长们的眼前。

“小游侠闯津城”系列主题活动是天津市旅游局推出的旅游文化体验推广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季主题活动,成为京津冀旅游新媒体协同联动的一项重要实践成果。通过富有创意设计的行程和主题活动,他们走进古文化街、利顺德大饭店、杨柳青古镇、小站镇等景区及文旅代表项目,充分领略到天津旅游文化的魅力,见证了天津旅游日新月异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