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内蒙古首届田园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8-09 08: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桥、流水、人家……”8日,“2018中国·内蒙古达茂旗首届田园旅游文化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尔罕茂名安联合旗(简称达茂旗)套马沟庄园开幕,内蒙古达茂草原边上的一股“江南风” 吸引近万名中外游客。

活动现场,青色的瓦房,错落有致的院子,让套马沟这个有百年历史的古老小镇,宛如一幅画卷,透露着山清水秀、烟雨濛濛的江南韵味。

据了解,套马沟乡村休闲旅游区,位于包头市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境内,距离旗政府所在地百灵庙35公里,距离呼和浩特130公里,距离包头市150公里。该旅游区是集种养加工、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区,包括有种植区、养殖区、生产加工区、采摘区、垂钓区、休闲食宿区(江南四合院、晋陕窑洞、高档别墅)、休闲观赏区(绿化带+健康步道+东山小庙+西山凉亭)。

景区内绿树萦绕,花海成阵,鱼翔碧波,小桥流水;在这里,畅游江南风情小院,夜宿晋陕民俗窑洞,品尝有机农家菜肴,采摘新鲜时令果蔬。在这里,你还可以拜山神小庙祈风调雨顺,流连于乡间小道,听鸟鸣山更幽,在夜晚数星星、看月亮,在清晨享受无比舒爽的阳光、雨露、空气,这里是游客休闲的绝佳去处,这里是亲朋相聚的理想乐园。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一带一路”建设中旅游先试先行和先通促进的作用,不断丰富当地景区文化内容,致富当地民众的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

据悉,本届田园旅游文化节为期一周,期间将举办民间艺术表演、安庆黄梅戏经典剧目展演、国内名家现场笔绘、传统工艺体验、采摘垂钓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