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避暑圣地 石家庄游客门票半价啦!

2018-07-12 17: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盛夏已至,不少人都在寻一处清凉之处消夏避暑,而位于邯郸市武安境内的东太行景区,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盛夏的东太行,树木葱茏,百草丰茂,绿荫蔽日,流云涌动,好一派生机勃勃的盛夏风情。

 

不止景色美,气温也是空调模式。众所周知,气温是和海拔成正相关,海拔每升高100米,温度就会下降0.6度。东太行最高海拔1428米,加上远离都市,绿植覆盖率高,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足,相当于开着具备空气净化器功能的空调,简直是避暑绝招~

  

针对避暑季,东太行景区最近推出了暑期钜惠活动,让人用清凉的价格,畅享盛夏美景~

东太行夏日钜惠

石家庄地区市民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18岁以下青少年,本人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门市价160元)。

本科以下(包括本科)的学生,本人凭学生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

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7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

*以上优惠价格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

东太行景区简介

东太行景区是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重金打造的山岳型标杆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北部活水乡台上村东南,是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旅游重点项目。

 

东太行景区因地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规划总面积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巧石、云海、清幽、变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景区。历史上著名的129师和许多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驻扎战斗、生活。

 

图/东太行天镜湖 

东太行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距离武安市区仅30余公里,距离邯郸市区约70公里,省道S202毗邻而过。主要以石英砂岩峰林地貌景观为特征,绝壁天险,奇石林立、山势磅礴、雄伟壮观,堪称赤壁丹崖奇观。

修建在海拔千米上的绝壁栈道、直线抬升60余米的三面透明观光电梯,以及海拔千米以上的U型玻璃栈道,堪称太行山人工奇观。

 

登临东太行,可观峰海、峰墙的壮美景观,峰林、峰柱的奇秀景色,水瀑、水布的梦幻景致,云海、云浪的奇妙仙境,“天脊揽胜,云端漫步”,人生从此豁然开朗。


景区地址:河北邯郸武安活水乡台上村东南

开放时间:8:00-17:00

  

如何到达?

·客运方式

若到达邯郸东站,需乘坐公交先到【邯郸站】,从邯郸火车站对面,乘坐【80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武安公交总站,转乘【武安】至【长寿村】的公交车,在东太行景区下车即可,(行程约2.5小时,票价约17元)。

·自驾路线

【邯郸方向】:市区向西—邯武快速路—武安市区西环—沙洺—京娘湖—东太行。

【石家庄、济南、太原方向】:G4京港澳高速邢台方向转G2516东吕高速路罗出口下,左转进入S202行驶33公里即可抵达。

【郑州方向】:G4京港澳高速邯郸方向,转G22青兰高速长治方向磁山出口下,沿邢汾公路(武安方向)、武安西环、S312转S202行驶20公里即可抵达。

【长治方向】:青兰高速涉县龙虎口下—固镇—阳邑—沙洺—东太行。

PS:因活水至东太行段旅游公路正在提升改造,易堵车,建议石家庄方向从路罗方向下高速到达景区。

更多东太行美景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太行官方微信号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