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旅游资源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8-06-19 09:20:38 来源:河北旅游政务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4日,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13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云集了来自全球约5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70家参展商参加。


活动现场,河北省旅游委参展工作人员向海内外参会嘉宾和游客介绍了河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各国来宾对皇家避暑胜地避暑山庄,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等河北旅游产品兴趣浓厚。雄安新区、冬奥会等也是嘉宾关注的热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石家庄藁城宫灯,唐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钥匙链等特色小纪念品获得现场嘉宾的青睐。此次展会拓展了河北旅游中远程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了“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国际旅游交流合作。


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持续4天时间,于6月17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