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端午游大菜单 | 比粽子更好的礼物,是这趟关于天津的文化之旅!

2018-06-16 08:32:3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津,得名于明成祖朱棣

意为“天子渡津之地”

旧时又称天津卫

常言有云,“近代中国看天津”

天津,这个流动着悠久历史血液

却又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的城市

历经600多年

中西合并,古今兼容

如果这个端午你还没想好去哪玩儿

那就来天津吧!

去触碰历史、感受天津文化......

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

活动时间:6月22日-24日

活动地点:民园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开幕式、京津冀三地非遗项目表演、京津冀三地非遗商品展卖、海河彩船大巡游等。

更多详情,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2018五大道国际摄影双年展

活动地点:五大道地区

活动内容:

第一部分为“美丽天津--魅力五大道”摄影大赛,天津日报已于3月中旬开始连续刊登征稿活动信息,并在6月15日双年展开幕前后,整版刊登获奖部分作品。全部征集的100幅获奖和入围作品,将在双年展期间在民园广场展出。

第二部分为中外摄影名家五大道摄影作品专题展览。由新华网、欧洲旅游委员会有关国家组织的专业摄影家,拍摄摄影作品,然后每人提交30幅作品在双年展期间在五大道民园广场展出。

第二届民园广场“城市记忆”文化艺术季

活动时间:6月—9月

活动地点:民园广场

活动内容:

6月22日—9月22日连续三个月的每个周五、周六晚在民园广场下沉广场举办第二届民园广场“城市记忆”音乐会;每周六和周日在民园广场还将举办各种小型高雅的弦乐四重奏和文化艺术表演活动,形成周周有演出的文化艺术氛围。

红色金融展

活动时间:长期展览

活动地点:天津金融博物馆仪式厅

活动内容:展示党和国家金融政策、国家领导人对金融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近代中国金融历史等。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