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开唱倒计时!

2018-06-13 10: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凌)当熠熠星辉遇上古香古色的历史文化名城,当激情燃烧的摇滚音乐遇上中国传统民俗曲风,会产生什么样的神奇反应?

“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古城正定热辣开唱!全明星豪华阵容、酷炫耀眼的华丽舞台、激情燃爆的现场氛围,将带给您完美震撼的视听体验!

据了解,本届星光音乐节由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该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新药创新”项目,是国内肝素系列药品的龙头企业。

本届音乐节以“风华正茂”为主题,其中“正”字取义“正定”,旨在将古城与音乐相融合,既向乐迷传递势不可挡的音乐潮流,让所有人放下包袱、抛弃压力、放飞心情,在音乐中追忆拼搏的时光,在韵律中拥抱当下的自由,同时也能让乐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自在正定,感受古城韵味。

游千年古城、观自在正定

千年古郡迎宾朋,自在正定话旅游。除了欣赏乐队精彩演出之外,乐迷还可以放松心情,观自在正定。正定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并素有“三山不见,九桥不流,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的称号。

近年来,为推进正定建设,传播古城文明,按照“低碳、生态、智慧”的城市理念,结合正定本地特色,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从多方面塑造着正定的品牌形象。例如,结合本地特色建造的公共厕所,为古城带来了别样的体验;作为旅游城市,正定县城所有停车场已经实现了免费对外开放,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游客。音乐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乐迷齐聚古城,新与古的相遇,激荡与静谧的碰撞,将更加充分地展示音乐与古城文韵的双重魅力,提升旅游文化名城——古城正定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塑造“星光音乐节”的品牌影响力。

超强阵容将同乐迷一起狂欢

“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明星阵容囊括了全国音乐节最具人气的艺人乐队。包括老狼、高旗&超载、李志、赵雷、爽子与瓷、丢火车、打扰一下、九宝、萨满、丹镇北京、晓月老板、盘尼西林、枫神演绎、郭旭等在内的十八支乐队济济一堂,将在古城正定千年城墙边,进行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为广大乐迷朋友献上一场假期狂欢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音乐节在迎合乐迷口味的同时,形式更具多元特色,民谣、重型、电音、嘻哈、摇滚等多种风格巨献,将给乐迷带来丰富的视觉听觉体验。

触摸正定古城墙,一面感受千年古韵的文物古迹和文化积淀深厚的民间艺术,一面聆听音乐旋律中释放的青春和梦想,古风与现代相融合,将何等惬意!

“音乐节+”模式 创新音乐节新体验

台上歌手献唱,台下乐迷热情,另外音乐节设立的众多品牌体验区更将与乐迷共享狂欢,创意、潮流、体验、美食、娱乐等多个分区,世界杯专场、滑板秀等互动体验,以及潮牌、精酿、露营、泳池、减压等项目,将为你打造一个超级好玩儿的音乐狂欢节。让乐迷在用音浪刺激耳朵之余,更能自在、自由地将热情完全释放!

购票优惠畅快来袭

高考生福利:

为了给今年参加完高考的孩子们一次近距离接触音乐的机会,在本届星光音乐节期间,高考生本人持准考证,现场购票均享五折优惠。

端午节特别优惠:

所有游客均可凭收费景点门票到现场购音乐节门票,可用其面值抵顶现金(只限一张)。所有观众到现场购音乐节门票将获赠隆兴寺或荣国府门票一张,并获赠老爷车票一张。同时,在美食区设置微信红包摇一摇环节,奖项设面额50元、20元、10元不等,总金额10万元。凭手机摇奖信息抵现金,消费不设消费门槛、不找零、可叠加使用。

传承古城文明,展现音乐新力量。“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是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继“摇滚回家”“我本TRUE色”“音为有你”之后,于被誉为摇滚之都举办的第四届音乐节盛事。凭借星光一流的艺人资源与深厚的乐迷基础,“星光音乐节”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音乐节品牌。“让音乐成为生活、让生活充满音乐”。古城一梦,繁华千年!相约6月,正定与您不见不散!

举办时间:6.16--18日(端午假期)每天15:30----21:30,6小时超长演出

举办地点:正定南门外“长乐门文化广场”

超低票价:

预售单日票 200元 

预售三日通票500元

现场单日票260元

团体票预订17333941319

(购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