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奖金丰厚丨2018“我心目中的莲花山”微视频大赛5月20日正式启动

2018-05-23 10:03:17 来源:大众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众网泰安5月20日讯 5月20日,由新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新泰市旅游局和大众网承办的2018“我心目中的莲花山”微视频大赛在新泰莲花山景区正式启幕。

近两年,新泰莲花山景区不断扩容提质,旅游新业态快速发展,构建“旅游+”融合发展格局,全域旅游不断发展。为丰富完善莲花山内容库建设,展示新泰莲花山的旅游形象和文化内涵,特此举办本次活动。

大赛参赛要求、参赛流程和奖金设置在启动仪式上公布。大赛要求主题突出“养心祈福”,围绕新泰莲花山旅游新业态、养心祈福等内容制作,作品要求拍摄莲花山当地的风土人情或当地历史故事。故事片、纪录片、风光片等题材不限,亦可以旅游趣味短视频、延时小视频、航拍风光等表现形式进行拍摄。故事情节设计合理,叙述独具特色,画面精美,镜头表现力强,传播率高,表现丰富自然,直达人心。

据介绍,5月——11月,以高校联合、定向邀请、社会公开招募等多种方式对微视频作品进行征集。2018年12月1日前,将报名表和作品打包发送到lydzwww@163.com,12月15日之前,组委会将通过初选、网络评选和终审,评选出综合奖和人气奖两大奖项。奖金设置为综合奖一等奖1名10000元、二等奖2名5000元、三等奖3名3000元,人气奖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2名3000元、三等奖3名2000元,优秀奖若干,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和景区门票。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