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百名游客首登"渤海之眼" 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开转

2018-05-23 09:47:57 来源:大众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众网5月15日讯(记者 刘建永)5月12日,潍坊大众网线上发起“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正式开始运行,邀你成为第一批体验游客”的游客报名活动,截至5月14日上午10:00,大众网从后台选取100网友,而他们也幸运成为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所迎来的第一批体验游客。

终于等到你“渤海之眼” 36个轿厢可搭乘360人

5月15日一大早,潍坊滨海区白浪河大桥摩天轮热闹非凡,游客们早已在摩天轮下等待。来自马来西亚的黄嘉勤是本次活动的第一位乘坐者,坐上摩天轮之后的他很激动:“我在潍坊港工作两年了,从开建之初就一直期待着,盼望着,直到今天终于等到了你——‘渤海之眼’。”

“今天是我30周岁生日,同时也很幸运能够成为‘渤海之眼’的第30名乘客,这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幕。”来自滨海区的沙志鹏紧攥渤海之眼摩天轮纪念卡,兴奋之余更有些激动。

白浪河大桥摩天轮采用桥梁与摩天轮结合的形式,横跨白浪河,大桥全长540米,摩天轮矗立大桥中央,直径125米,总高度145米,有36个轿厢,每个轿厢能够坐8到10人,运行一周约30分钟。

游客们陆陆续续的登上摩天轮,乘坐之后的他们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乘客刘先生表达了自己乘坐感受,乘坐世界最大无轴摩天轮,近观白浪河、远眺渤海湾,俯瞰滨海中央城区城市美景,饱览海河风光,美好景色尽收眼底,真的很赞。

创下三大世界之最 室内游乐项目全部开放

“渤海之眼”摩天轮创下了三个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无轴式摩天轮、世界上首例编织网格形式摩天轮、世界上首次无轴式轮桥合一摩天轮,是滨海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

乘坐摩天轮之后,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桥下空间,在这里景区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五项顶级室内游乐项目,包括游戏与动感巧妙结合的加拿大XD互动影院、3D动画与体感完美融合的日本华夏世嘉变形金刚、模拟迪士尼乐园经典枪机游戏、真实感强烈的突击战神、惊险刺激旅程的虚拟过山车、充满童真梦幻色彩的泡泡体验等。

据了解,潍坊滨海白浪河景区已成为集交通、观光、旅游、商业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近年来潍坊滨海区充分利用海洋文化、风筝文化、渔盐文化等旅游资源优势,不断完善旅游产业布局,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旅游大项目建设,重点发展滨海观光度假、温泉养生、休闲体育、高端游艇等特色旅游,加快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全力打造以旅游度假区为载体的高品质海洋旅游度假中心,助力文化滨海、品质滨海建设。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