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雄安新区的文旅名片“雄安文旅”卡正式发行

2018-05-22 09:10:03 来源:新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以“雄安文旅卡,世界友谊桥”为主题的“雄安文旅”卡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苑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域旅游营销中心、京津冀旅游联盟主办,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北京君盛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白洋淀天鹅旅行社大力支持。会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宣布“雄安文旅”卡正式发行。


据了解,雄安文旅卡作为雄安新区的一张文旅名片,将成为雄安和世界之间联通的友谊桥梁。会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主任周泊儒宣布雄安文旅卡正式面向全球发行,并与雄安各相关合作单位在会上签署了合作协议,为白洋淀天鹅旅行社授牌。双方共同打造雄安精品旅游线路,加强宣传促销。


为了更好的传播雄安文旅卡“我要去雄安·雄安欢迎你”的情感诉求,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办公室联合白洋淀天鹅旅行社面向雄安新区征集了50余位雄安新区各界代表,成为雄安文旅卡的代言人,赠送总计1000余张,价值20余万元的雄安文旅卡,通过代言人的真情传播,旨在让更多的人发现雄安,了解雄安,让更多的雄安原住民自主发展,走出雄安,了解京津冀。


据介绍,“雄安文旅”卡精选白洋淀等当地特色文化旅游单位,并包含京津冀三地近200家景区,持卡会员可享景区首道门票减免权益,多数景区为会员提供全年不限次的免票服务,景区单次门票价格近万元,使用有效期自2018年6月1日-2019年5月31日,会员年费仅198元,是一项旅游惠民工程,更是企业营销的重要平台,为全国各地走进雄安、了解雄安、认识雄安提供了文旅载体,为世界认知雄安搭建了一座互通互联、共建共享的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