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福利!5.19保定旅游大放价,优惠多多

2018-05-18 16: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也被称作是旅游业的节日,今年5·19保定周边景点、市区星级酒店放出大力度优惠政策,打折!半价!活动多多,优惠多多。

野三坡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5.13-6.17期间(母亲节-父亲节),每日对预约前500名60岁以上老年人免票,退役军人凭身份证和复员证(或转业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免票(全年)

白石山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清西陵

5月19日当天通票半价

狼牙山

5月19日当天门票8折

王氏庄园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白银坨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唐河漂流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盘古小江南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全胜峡景区

5月19日退伍复员军人凭证免票,网上预定门票优惠9折,登陆全胜峡网站购票,打景区电话4963700预定,购票8折优惠。

安国数字中药都

5月19日当天门票免费

中药文化博物馆

5月19日当天门票免费

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5月19日当天门票免费

三义宫

5月19日当天门票半价

卓正国际酒店

5月19日当天,身份证含有11数字的游客凭相关证件到店消费享受凯悦晚餐自助5折,中餐厅5折特价菜一道,客房特价限量房2间/天,洗浴会馆享受净桑、游泳门票免费,并可获赠生日蛋糕1个,全店消费购11元代金劵赠送价值258元抵扣劵

东湖绿岛商务酒店

5月19日当天,客房8折 散客、赠送咖啡杯(需电话预定)劳模、先进工作者,凭荣誉证书享受门市价的5折优惠,赠送咖啡杯,需电话预定

金浪屿国际饭店酒店

5月19日当天,客房8折、玉洋温泉69元/位、你我他美食广场59元/位

鹏达世纪酒店

5月19日当天,客房6.5折,食说江南餐厅用餐消费满200元赠200元券

秀兰饭店商务健身会所

5月19日当天,单次8折

盛世国际酒店

5月19日当天,客房5.5折、餐饮推出198元、398元、598元亲民套餐系列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