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情满西青 为爱打call 2018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礼遇母亲节

2018-05-14 10:24:12 来源:北方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津北方网讯:旅游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而“妈妈族”在旅游中更扮演着重要角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本周末就将迎来母亲节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也将暖心上演。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之“西青五月,母爱无边”母亲节主题活动将在中北镇环球购物中心陶器堡陶艺举行,用自己诚挚的爱和谢意,陪妈妈度过一个值得回忆的美好一天。活动将邀请数十对母子参加陶艺DIY制作,现场宝贝们可以和妈妈一起投入到玩陶的世界里,用亲手创造的陶艺品礼物向妈妈大声说爱。现场参加陶艺活动的亲子家庭还将免费领取体验童梦园1小时的体验券一张,获赠小胶画纪念品一套,尽情享受这份专属的温馨亲子时光。同日,希乐城也将举办“谢谢妈妈的爱”主题活动,小朋友们通过舞蹈表演、鲜花制作等方式,并在母亲节活动期间推出充值优惠、赠玩具礼包、VIP年卡促销等优惠活动。

花香满溢,时光至美。优雅有礼、香氛浓郁的插花艺术成为不少人感恩回馈妈妈的首选。5月12日,一场母亲节大型插花活动将在梨园花卉上演,活动还特意邀请中国花协天津市零售业分会刘冬梅老师及协会会员为花艺爱好者进行讲课培训,教授插花技巧,感受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社会山文旅港也将在13日开展母亲节插花艺术活动,带插花爱好者体验插花艺术的乐趣,另外还推出520优惠活动,在5月20日对现场关注其公众微信号的市民和游客赠精美礼品。

此外,5月13日,热带植物园将对当日前100名来景区参观的女性朋友,赠送康乃馨一支(凭景区门票),让市民和游客在游玩中享受专属实惠和乐趣。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