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咔嚓”身边美好生活 美丽西青摄影大赛邀您开“镜”

2018-05-14 10:22:54 来源:北方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津北方网讯:古韵小镇、购物街区、田园风光……为全面展示西青丰富旅游资源、深厚文化积淀和良好生态环境,丰富广大市民及游客节假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西青旅游形象,近日,随着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活动火热启动,2018美丽西青摄影大赛也于5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大赛的逐步展开,大批摄影作品陆续投送到大赛征集平台,其中不乏以全新视角定格西青之美的佳作,让人惊叹原来熟悉的风景也饱含着无限的新魅力。

本次比赛突出全域旅游特色,征集作品题材范围广泛,不论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业余的摄影爱好者,亦或是热爱西青的普通市民,只要摄影作品符合“美丽西青”的主题要求,体现西青全域旅游要素,展现西青区的人文景观、民俗技艺、现代街区、乡村民宿、节会庆典、休闲养生等旅游特色,都可以成为记录西青全域旅游之美的重要一帧。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征集时间较长,将从5月一直持续至10月,贯穿2018西青春、秋两季旅游购物活动,为广大参赛者提供充足的创作时间和创作空间。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入围参与奖4名,颁发相应奖项证书,同时优秀获奖者还将优先参与西青区旅游局组织的各大采风和宣传活动。参赛者可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按要求上传作品,或将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tjmeicui@163.com,即可完成报名。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