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寻梦牡丹亭》惊艳开演 打造文旅品牌“最美风景线”

2018-05-10 10:56: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5月7日至8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抚州市委、抚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市召开。

6日晚,大型实景演出《寻梦牡丹亭》在抚州文昌里惊艳开演,场内座无虚席。

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背景,出色的视觉影像呈现,70分钟时间内,共120余名演员共同演绎,游园惊梦、魂游寻梦、三生圆梦三折进行“行进式”演出,以自然山石、庭院、小桥流水和水榭、亭台、楼阁等景致为室外舞台背景,再现了汤显祖代表作《牡丹亭》中的动人情境。《牡丹亭》开创性地进糅合了新型演出的多媒体科技,为现下我省文旅产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形成了一道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风景线”。

整场演出融入了京剧、舞蹈、武术、杂技等时尚元素,演出将充分挖掘、展示《牡丹亭》特有的文化内涵,融艺术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