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江苏百年老饭店“好吃方法论”发布 带你吃透美味江苏!

2018-05-04 15:42: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江苏省旅游局2018年重磅品牌活动《江苏超好玩》发布第二期好玩大报告——《江苏百年老饭店 好吃方法论》,吸引了众多吃货的目光。


不可错过的百年情怀,经典传承的江苏味道

活动历时1个月,探寻江苏各地经典美味“秘方”,挖掘了15家故事与颜值、美味与历史完美交融的百年老饭店,分别是:“素菜荤做”106岁的南京绿柳居;“至清至真”173岁的南京马祥兴;“民国滋味”90岁的南京江苏饭店;“制肉最专业”91岁的无锡三凤桥肉庄;“三珍美味”89岁的徐州三珍斋;”百年名点,好吃不倦“116岁的常州德泰恒;”不时不食”400多岁的苏州得月楼;”苏帮菜功夫大师”200多岁的苏州松鹤楼;”味震京师”200多岁的淮安文楼;“一座园林,为你佐餐”141岁的扬州冶春;“经典淮扬,弥足珍贵”100多岁的扬州九炉分座;”一席宴春,不负时光“128岁的镇江宴春;”尘世幸福、泰州早茶”110多岁的泰兴仁和楼;”一品菜香、几代沉浮”80多岁的宿迁红楼酒家;”乾隆老汤、皇家余味”271岁的宿迁黄狗猪头肉。

这些用匠人情怀铸就的百年老店,每一家都深具江苏特色,拥有传承百年的独家“美味秘方”,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来江苏旅行的必备体验,拥有超高的人气!吃货粉丝们纷纷表示,这些美味的百年老饭店就是江苏经典的文化名片,蕴藏着记忆中的江苏味道,实在是太好吃了!




萌趣吉祥物“苏大脸”变身美食主播,吃遍全江苏

本次活动中,江苏省旅游局特聘的活动吉祥物“苏大脸”变身美食主播,带队吃遍全江苏 , 深挖全省百年老饭店的好玩故事与好吃秘方,拍摄制作了一系列逗萌有趣,超有食欲的美味小视频,成为抖音小红人。


整个活动期间,苏大脸活跃在江苏各大城市,与粉丝亲密接触,更有派发礼物,直播快闪,奖品抽取等多重惊喜互动,引发粉丝的拍照狂潮。颜值与才艺并存的苏大脸,为本次活动实力圈粉,为“超好吃”的江苏百年老饭店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江苏超好玩,发现江苏一切好玩!

据了解,《江苏超好玩》是江苏省旅游局2018年推出的重磅品牌活动,以“发现江苏一切好玩”为核心宗旨,捕捉江苏独特玩点,输出江苏一切“好玩”!

活动第一季“吃土也要住!江苏超美设计酒店”、第二季“吃透你了!江苏百年老饭店”已完美收官。《江苏超好玩》将继续推出“下馆子去!江苏博物馆美学”、“对历史上瘾!江苏历史老街区”等更多好玩大课题,解锁更多江苏新玩法,很快就将回归粉丝们的视野,届时好玩程度也会更加超乎想象,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