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 旅游推介系列活动在周边省市成功举办

2018-05-02 10:13:58 来源:旅游保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至26日,保定市在周边重点客源地石家庄、郑州、洛阳、太原、大同、济南、青岛、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包头等六省11市举办了“京畿胜境·醉美保定”2018旅游推介会,当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重点旅行商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活动。

此次系列推介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旅发委承办,中国国际旅行社保定分公司、保定市中国旅行社、保定百事通国际旅行社、保定金典导游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到重点客源地旅推介的形式,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着力提升保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加强保定与周边省市的区域协作,巩固和壮大客源市场,推进保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推介会上还启动了保定百万元门票惠赠当地市民活动,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等17家景区为当地游客到保定旅游提供大幅优惠。

保定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推出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和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推出的“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以及通过旅发大会打造的一大批旅游新业态,成为各地旅行商关注的焦点。

今年9月,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在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三地举办,届时将打造推出秀兰文化小镇、神湖四季小镇、高士生态水镇、大激店文创小镇、杏唐沟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保定还将启动“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跟着老电影去旅行”等线路推广活动,全力构建京津保旅游大格局,全面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叫响“保定旅游进入品牌时代”。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