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北戴河智慧旅游文化手绘地图开发工作启动

2018-04-23 15: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秀红)4月中旬,北戴河智慧旅游文化手绘地图开发工作启动,此项工作将历时2个多月时间。北戴河智慧旅游文化手绘地图将成为迄今为止北戴河最美观、最细致、最实用的旅游攻略地图,具有艺术化、智能化、多语化、便捷化等众多优势。

据了解,手绘地图采用水彩手绘风格绘制,以生动的画面、活跃的色彩、唯美的风格,直观形象地展现旅游特色、人文景观,为游客旅行增添新鲜感和好心情;有着详实的全域旅游信息,不仅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资料,还显现商、养、学、闲、情、奇要素内容,游客可通过手绘地图了解北戴河全域旅游全貌;中英俄三语发声功能,结合北戴河“国际旅游地标 滨海休养胜地”的发展定位,适应俄罗斯游客及广大国际旅游爱好者需求,涵盖中、英、俄三种语言的文字及语音介绍;展现北戴河百年旅游文化,既显现现代北戴河旅游风貌,又诠释北戴河百年旅游文化,再现北戴河老别墅、近代旅游诸多第一等历史文化景观,使其具备实用性和纪念性;线上线下智能导览服务,不仅提供“一图在手,旅游全有”的线下服务,还具备手机“智慧导览”、语音和图片介绍功能,实现掌上游北戴河。

目前,手绘地图编制人员已在规划地图的基础上,结合北戴河旅游交通图、文化图等素材,通过实地勘察、航拍,对北戴河旅游景区(点)、星级宾馆、疗养院、文化场馆、老别墅、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等地理和图景信息进行了初步采集,正着手设计绘制工作。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