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五一驾到|48小时吃遍津城美味,逛遍津城美景

2018-04-23 10:44:5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天津特色的美食说起来那可是绝对不少抛开远近闻名的“三绝”不说也有不少看似不起眼但却好吃到炸裂的馆子 以两天时间为标准今天小津就带你吃遍天津特色景点附近的人气餐厅以后提到天津美食再也别说只有狗不理包子和十八街麻花了~

五大道可以说是天津最有特色的景区,它坐落在天津中心城区和平区内。

五大道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风格各异的欧陆风情小洋楼,这里汇聚着英、法、意、德、西班牙等国各式风貌建筑及名人故居,其独有的历史风韵和异域风情,也为坐落于此的店铺都贴上了“个性”的标签,不管是坐马车闲逛还是品尝天津美食,都是幸福感十足的事儿。

早餐陈记锅巴菜天津一家有些年头的早点铺了,每天早晨人流不断。锅巴菜的味儿地道,卤子给的也不少,再加上点辣椒;另外他家云吞也不错,个大很鲜,大早晨喝上一碗,心里这个舒坦儿。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重庆道104号(桂林路口)

午餐桂园餐厅地道天津馆子,隐在五大道的一栋小洋楼里,在天津可是比较有年头的津菜馆了,装修朴素,进来总让人觉得亲切,店里还有溥仪堂弟题字的牌匾。黑蒜子牛肉粒、八珍豆腐、菊花茄子,都是桂园的招牌菜,好吃、实惠、味儿正!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成都道101-103号(近桂林路)

下午茶蜜罐甜品津城最具颜值的甜品店之一,坐落在民园附近的小洋楼中,清新甜蜜的氛围格外讨喜。草莓巧克力松饼满分推荐,纯手工制作的松饼热腾腾的冒着香气,入口奶香味十足,口感蓬松,松饼层之间还夹有大颗的草莓和鲜奶油,酸酸甜甜的,配上顶部浇淋的法芙娜巧克力酱,滋味无限好。还有超酷炫的摩天轮和萌萌哒kitty布丁。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重庆道64号余一门(观光马车驿站对面) 人均:40元

晚餐MMM Restaurant 开在五大道居民区里的私房西餐馆,主厨是一位白发苍苍的爷爷,起士林的特级老厨师。俄式西餐做的相当地道,同时兼容意餐、法餐。餐厅布置既有小资的氛围又带些家庭的温馨,意大利带回的精致餐具、颇具品质的食材,都能感受到老板的用心。红菜汤、罐焖牛肉、奶油杂拌,绝对必点,牛肉细嫩鲜香量也倍儿足,酥脆的面饼泡在汤里味道也很赞。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马场道友好里小区内(昆明路)  

夜宵买又大凌晨两点多还有人排队的店,招牌牛肉烧饼个头和棋子差不多大小,所以又称‘棋子烧饼’,但是味道绝对不一般。现出锅的烧饼又酥又脆,牛肉给的绝对充裕,而且肉炖的火候适中,味道香嫩。跟高汤云吞堪称绝配,醋椒豆腐和烧烤也值得一试。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沙市道福林里底商(近云南路)  

住宿戈萨国际青年旅舍旅舍距离民园广场很近,交通便利,出门就可以游览五大道的风景。布置的温馨又有个性,如果你是一名文青,来这里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重庆道141号(近民园广场)

鼓楼

鼓楼位于天津城中心,这座鼓楼高三层,楼底的一层,是用砖砌成的一座方台,下宽上窄,辟有四个拱形门洞,通行东西南北四条大街。

早餐炉炉香天津传统老字号,小小的店面,生意奇好,据说还有食客大老远过来。咖喱牛肉烧饼吃了这么多年也没腻,味道浓浓的,鲜香四溢;麻酱烧饼层层松脆,麻酱多多,一个绝对不够吃。路过上这儿解决一顿,那真是实惠又管饱。

鼓楼

鼓楼位于天津城中心,这座鼓楼高三层,楼底的一层,是用砖砌成的一座方台,下宽上窄,辟有四个拱形门洞,通行东西南北四条大街。

早餐炉炉香天津传统老字号,小小的店面,生意奇好,据说还有食客大老远过来。咖喱牛肉烧饼吃了这么多年也没腻,味道浓浓的,鲜香四溢;麻酱烧饼层层松脆,麻酱多多,一个绝对不够吃。路过上这儿解决一顿,那真是实惠又管饱。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南市食品街4区79号  

午餐纸此一家津城极具口碑的纸上烧烤,区别于传统的韩式烧烤,做了很多创新。这家店对于品质很有要求,摆盘也超美。自创的培根鹌鹑蛋和鸡皮炒茄子绝妙至极,还有会爆炸的千叶豆腐和神奇的印度飞饼。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平安大街与陞安大街交口(二南开中学南门对面)  

下午茶派悦坊在上海、北京萌到不像话的蛋糕店,创始人来自美国烘焙世家,天津是派悦坊继北京与上海之后,拥有门店的第三座城市。他家的蛋糕、cupcake和pie都大受欢迎,而每六周更换一次菜单,更是随时带给食客新鲜感。红丝绒蛋糕是当家产品,深红色配上奶油乳白色,气质迷人。蛋糕入口绵软细腻,奶香味道十足。地道的美国派也是甜品控热衷的美味,金黄酥软的派皮,托起质地细腻的纯乳酪、新鲜的时令水果、丝滑微苦的黑巧克力,加上独特的“一派三制”的糖度选择,实在无法不爱。

商家资讯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北区4F-D05a

晚餐娜娜家大悦城店天津口碑最好的小资餐厅,号称“永远在等位的餐厅”,五家门店招牌菜基本一致,但还是各具风格,大悦城店颇具情调的氛围太适合休闲的静谧时光,一应菜品也是颜值爆表。云朵杯有点小惊艳~巧克力pancake味道也好浓郁,招牌的奶酪罐子、芝士焗烤土豆泥、蜜汁牛肉粒焗饭也都很经典。

商家资讯地址:和平区大悦城骑鹅公社5层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