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春光灿烂·明媚密云”密云推出春季旅游主题活动

2018-04-18 11:47:4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四月密云,花团锦簇,春潮涌动。4月17日,在这个京郊小城春和景明的日子,密云旅游委举办了“春光灿烂 明媚密云”春季资源推广活动,以“浪漫赏花、踏青植树、精品民宿”为主题,推出15项春季旅游产品、32家精品民宿及4条旅游线路。万物复苏的时节,和亲友一起来密云赏花、植树、住民宿吧!春风十里寻花路,花开时节又逢君。黑龙潭、云蒙山、天门山、桃源仙谷等景区的花儿从不爽约,在群山仙谷中,杏花、桃花、梨花竞相开放,片片香雪装点着艳阳春天,密云在一片语莺声中,如诗如画。漫山吐蕊的映山红、娇艳欲滴的玫瑰、梦幻的薰衣草,更是将密云的春色推入五彩斑斓。除了赏花,植树更是引领潮流,张裕爱斐堡、云峰山等景区为您开辟一片肥沃的土地,让稚嫩的幼苗在您双手的培育下茁壮成长。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被浮华侵扰久了,就来密云素雅精致的民宿小院寻清净吧。有古典雅致的八旗客栈、段家大院、梨园客栈;有英伦范的昔时小筑、老友记;有田园小清新的不老屯合社……早上起来,知吾身在何处,傍晚坐定,自问心之所向,如此悠悠惬意的小院,为市民在赏花、体验农耕的同时,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同时,古北水镇今春推出“长城脚下温馨的亲子时光”活动,蛋糕DIY、彩绘帆布包,彩绘油纸伞,连美食和手工都变得缤纷;海湾半山温泉酒店推出毛巾折花、给小鸟安家、小小厨师小小消防员等亲子活动;还能到仙居谷挖野菜、去尖岩村品尝香甜可口的栗子宴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小朋友大朋友一起来参加。此外,4月18日开始密云将地道的特色水库鱼等多种美食产品带到盒马鲜生超市,在广大市民品尝到密云美食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清凉谷、紫海香堤香草庄园等十多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优惠代金券,领略“密云绿色国际休闲之都”的静雅乡村田园景观。

2018密云春季精品线路推荐一日游线路1:花香伴酒乡 寻访小镇情

古北水镇(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品尝地道的民俗美食和小吃,可以一路观赏沿途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午餐建议古北水镇内----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体验欧洲风情小镇,漫步法桐大道,一路有卡通小伙伴陪伴,可以认养葡萄,待到亲手摘下收获果实,品红酒,欣赏花开满园的爱斐堡美景)一日游线路2:乡风乡情乡味 登山赏花踏青

黑龙潭景区(登山赏景看景区春日万物复苏,杏花、桃花开满山坡,暖阳高照,潭花一线生态景观)---午餐建议:鱼王美食一条街(品尝农家饭)----玫瑰情园景区(漫步或骑游在玫瑰主题花园,随走随停,闻花香,体验石磨、巧克力DIY、陶艺制作等手工项目,与千亩花海倩影留念)两日游线路1:游长城下的小镇 体验淳朴乡村之旅 D1:古北水镇(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乘坐乌篷船,品尝地道的民俗美食和小吃,观赏民间杂耍技艺,一路观赏沿途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建议午餐古镇美食、密云三烧---欢乐松鼠谷(与活泼可爱的松鼠为伴)---日光山谷营地乐园(体验刺激的卡丁车、山脚下植树造林、与小动物互动、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惬意心情)---穆家峪香酥梨园(赏百亩梨花的壮美景观)——阁老峪民俗新村(感悟开满山花下的新村新貌,青年营地里攀岩体能挑战、品特色民俗家宴、住洁净舒适的小院) D2:清凉谷景区---沿水库岸边观看山花烂漫绿草茵茵的白河峡谷春季风光,俊美山峰、清澈湖水交相辉映尽收眼底,一路畅行至清凉谷景区(乘缆车、登山观景,亲近青山野草,湖面竹筏,赏满园春色)---午餐建议:鱼王美食一条街(品尝农家饭)尖岩村(栗子宴)、北白岩村(四季鱼面春饼)---康顺达生态采摘---返程两日游线路2:山清水秀醉风情 勤劳智慧秀民俗 D1:云峰山景区(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小兔子围绕身边乖巧可爱,住在空中树屋里,吸取大自然的精气)---不老屯百年贡梨梨园(沿路欣赏千亩贡梨百花香壮美景观)---古御道风景区(午餐在古北口村里品尝满蒙特色美食,漫步村庄小路,享受乡间泥土的清香,淳朴的乡情,登蟠龙山长城,观壮美雄姿)---晚上可以住在古北口村,也可以选择在司马台民俗村观星赏月。 D2:仙居谷景区(幽静的山谷里,隐藏着蓝色的湖,湖水流经整个院落,鲜花开满园区,在湖畔的木屋惬意享受生活)---人间花海(漫步在不是鲜花胜似鲜花的风车花海,春风佛面,享受阳光)---悦民嘉誉采摘---返程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