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野三坡再推景区联票 精彩活动绽放风采

2018-03-31 22: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繁花似锦,绿草茵茵。3月31日,在一片春光中野三坡迎来了第十一届开山节,同时拉开了野三坡新一年旅游季的帷幕。

据悉,今年野三坡将继续推出原价290元现价150元的联票政策,可畅游百里峡、鱼骨洞、白草畔、龙门天关四大景区。另外,散客线上购票可享优惠政策:散客景区扫码实名制购票,购买150元联票优惠5元,购买其他景区门票优惠2元或9.8折。

“门票降价对周边游带动作用明显,食宿、交通、购物间接创造了社会财富。” 野三坡管委会主任马树起向记者介绍,野三坡作为重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一方面可以发挥其公共场所蕴含的“公益属性”,让更多群众愿意走进其中,品味祖国美好河山的同时,感受景区所特有的文化内涵、历史沉淀。另一方面,发挥重点国有景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撬动旅游市场深化改革,改善当前众多景区对门票经济的依赖,真正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速”,是多赢之举。据了解,去年野三坡推出联票政策以来,共接待了游客4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门票价格的惠民也带动了旅游扶贫、旅游富民、旅游富财政的共建共享。

门票价格虽降,活动却大放异彩。去年野三坡成功举办了“美丽河北•唱响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鱼儿从哪里来》探秘鱼谷洞亲子活动,通过业态组合、跨界融合,让游客的旅游体验更加丰富多元,一位来自天津自驾俱乐部的郑女士说,“10年前我来过野三坡,那时候自然景观是很好的,但只是看景,今年跟着俱乐部看野三坡的开山节感觉很热闹,听说以后还有很多活动要办,怎么也会再来一次的”。

据了解,今年百里峡艺术小镇、六顺花海、南峪麻麻花、红色旅游等乡村旅游的业态将不断丰满。拒马河国际水岸的打造更要全面展开。在延续去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相约野三坡•缤纷彩叶节”等大型活动的同时,每月与各大知名企业联合举行品牌推广活动,针对自驾游、家庭游推出适合亲子参与的旅游产品,每月还要推出各种中小型活动及门票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