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两高’厦门·古韵同安”走进石家庄 十大定制精品线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8-03-28 11: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高’厦门·古韵同安”旅游推介会走进石家庄 记者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杜船)“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说的就是“海上花园”——厦门。今天上午,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同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同安区旅游局承办的“‘两高’厦门·古韵同安”旅游推介会走进石家庄。

世贸海峡大厦(主办方供图)

    旅游新方向:三大旅游主题诚邀“庄里人”游厦门、玩同安

    厦门旅游推广大使首次整合“厦门+同安”旅游资源,推出三大旅游主题:一是畅游“滨海厦门·同安好休闲”,您可以登鼓浪屿、走金砖路、环岛骑行、夜游海沧湖水秀公园、体验帆船游、邮轮游、免税购物游等高端浪漫之旅,还可以前往同安,享受滨海养生温泉、豪威莱斯房车、方特旅游区、古龙酱文化园等休闲度假,体验自在人生;二是感受“清新厦门·同安森呼吸”,前往厦门感受年平均气温21℃的“暖”,在同安金光湖、小坪森林景区、野山谷、竹坝南洋风情度假区等尽情深呼吸,体验绿色生态,在五峰德安古堡、丽田园、顶村村、前格村等体验田园野趣,探访古民居,品味闽南农家美食;三是体验“闽味厦门·同安好古韵”,品一杯茶,看一段提线木偶戏,或是前往同安影视城、北辰山、梵天寺、同安孔庙等景点品读银城经典,走进同安街头小巷里寻“古早味”、体验车鼓弄表演等非遗文化,感受“闽南乡情”。

鼓浪屿晨曦(主办方供图)

    产品新体验:推出十大精品线路,旅游大奖抽不停

    会上,厦门、同安旅游企业齐聚一堂,倾情推介。推介团也根据石家庄旅游市场,为石家庄市民量身定制“‘两高’厦门·古韵同安”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全域厦门”畅游系列、“厦门+”经典之旅、“山海林泉·古韵同安”三大系列产品,提供厦门、同安旅游干货,大力拓展厦门及同安的春季旅游市场。

“送王船”(主办方供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市旅发委也为石家庄市民准备豪华大礼。经过一周时间,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针对石家庄市民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的“我爱厦门”抽奖互动活动在当地市民中掀起一股“厦门热”,近万人次参与其中,共七名市民分别获得“3天2夜免费游厦门”大奖及“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厦门赴日本邮轮大奖,并到推介会参与颁奖,加强“旅行商+市民”联动,提高厦门旅游曝光度及影响力。

    石家庄至厦门每天有3-4个航班,航线便捷,航班时间合理,单程只需3个小时,有利于两地游客出行。“早上在石家庄感受‘荣国府”的辉煌,下午就可以漫步在鼓浪屿的浪漫里,晚上体验同安盛之乡的温泉SPA”,将成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