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山水武宁美出新高度!60万株郁金香登上央视

2018-03-27 16:51: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回大地,处处散发着无限生机。花千谷的郁金香已经盛开,奏响了春天的新乐章,多彩的郁金香花海,绽放梦想的春天。正是游人踏青赏花的好时节!

春光灿烂时,游人们穿行其中,拍照留影,自在惬意。这里有近60万株的郁金香,品种多达百种,颜色各异、美丽娇艳的郁金香连成花海,令人目不暇接。

花千谷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武宁巾口片区核心区域,南倚水上世界游乐中心,西靠中信旅游度假区,北临永武高速巾口收费站,目前已建成热带风情园、紫薇花园、薰衣草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园,还有滑草场、卡丁车游乐场、碰碰车乐园和水上乐园供游客玩乐。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