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石家庄电信“听话的电视”语音遥控电视上市

2018-03-18 11: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上午,石家庄电信语音遥控电视上市发布会在中国电信(槐南路营业厅)举行,众多用户来到现场参与并体验“听话的电视”。据介绍,本次推出的语音遥控电视具有语音遥控、节目预约、智能推荐、四屏同看、个人列表、快速流畅等特点,给用户带来非常“智能”的使用体验。

语音遥控“想看就说,立即就播”的功能,看电视用语音代替按键,操作更方便,找内容 、搜影片,用语音,更加便捷,特别适用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同时可以实现电信电视节目预约,精彩内容,不会错过。当你不知道看什么内容时,还可以根据以往观看行为进行选择,内容动态推荐,根据你的观影口味不同,推荐你喜欢的影视内容。还有两个酷炫的功能,电信电视四屏同看和电视个人播放列表功能,可以同屏观看、随时切换,浏览过程中发现想看的影片或未看完的影片,可及时添加到播放列表;电信电视直播无卡顿且片源多,本次的语音遥控升级,相信会实现随心换台,想换必达。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