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不管领导同不同意,我偏要说!正月十五、十六、十七,清明上河园景区半价优惠!

2018-02-26 16:06:34 来源:大河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呃…… 这几天一直在和领导商量,今年是清明上河园20岁啦,是时候回馈游客了,给游客个大优惠吧!

结果,提议一出来领导就不说话了……

问了几遍,次次都说让我先保密!开玩笑!!!我是那种守得住秘密的人吗?!哼!

既然你套路深,那我也不浅啊!我现在就把消息发出去!变红!变大!加粗!都看到!

正月十五、十六、十七三天,下午两点以后清明上河园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不包括《大宋·东京梦华》《大宋·汴河灯影》)臭领导,让你不理我!今天我就把信息发出来,看谁最后下不来台!

好吧,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告诉你们下午两点以后可以看什么~


民俗演出精彩纷呈


白天演绎精彩震撼


国际灯笼异域风景


东京梦华美轮美奂


汴河灯影游船体验


最后,还想请你们帮个忙,

如果我被开除了,大家帮我说说话啊!

我也是为了你们好啊!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