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春节“剧”开心!天津新春演出剧目单来啦~

2018-02-14 14:40:2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8年新年伊始,天津大剧院也迎来了新春演出季。届时民乐名家吴玉霞、宋飞,来自全国知名院团的京剧名家孟广禄、谭孝曾、谭正岩、叶少兰等,著名歌唱家刘秉义等都将登上天津大剧院的舞台。

天津大剧院已经为您备好文化大餐

名家荟萃,星光璀璨,优惠不断......

下面,就来看一下新春演出的预告吧!

02/19 正月初四

国韵悠悠 霞飞浓情吴玉霞、宋飞民乐名家迎新春音乐会

集合琵琶名家吴玉霞、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的一场新春民乐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您将听到《春江花月夜》、《十面埋伏》等经典曲目。

演出时间:2018/02/19 19:30

演奏:吴玉霞、宋飞

票价:580/380/280/180/120元

02/20 正月初五

温暖的记忆 难忘的歌著名歌唱家经典名歌新春演唱会

本场演唱会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思恋》、《故乡是北京》等曲目之外,更有经典名歌《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其中歌曲《我爱你,中国》是陈冲主演的电影《海外赤子》的一首经典插曲,创作于1979年,作词为瞿琮,作曲为郑秋枫。这首歌曲把海外游子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每当唱起这首歌,都能让人的内心体验到一种喷涌而出的激情,让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

演出时间:2018/02/20 19:30

演唱:姜嘉锵、程志、韩芝萍、王静、黄华丽、余庆海、于爽、刘秉义

钢琴:钱致文、张佳佳

主持:刘小丽

票价:580/380/280/180/120元

02/21 正月初六

天津青年京剧团京剧《遇皇后·打龙袍》

包拯陈州放粮,在天齐庙遇盲妪告状,历数当年宫闱秘事,包始知告状人即为李后,允代回朝辨冤。包拯回朝,巧办花灯大会打动仁宗,仁宗不解大怒,欲斩包拯。首相王延龄等求赦,请出老太监陈琳陈述当年李后被害情由,仁宗顿悟,赦免包拯,斩郭槐,恭迎李后还朝,李后怒令包拯怒责仁宗。包拯领旨,不打皇帝,只打龙袍,皇后大喜,当殿加封。

演出时间:2018/02/21 19:30

演出单位:天津青年京剧团

主演:孟广禄、孙丽英

票价:380/280/180/100/50元

03/02 正月十五

名角贺岁——京剧《龙凤呈祥》

孙权因刘备久占荆州,屡讨不还,遂与周瑜定计,假称以妹孙尚香许配刘备,诓其过江留质,以换荆州。诸葛亮识破计谋,将计就计,使赵云保护刘备同往,并先拜谒周瑜岳丈——太尉乔玄。乔玄即以其事奏于孙母吴国太,国太决定在甘露寺相亲。乔玄从孙刘联合抗曹的大局出发极力撮合,终于弄假成真。

周瑜见美人计失败,又以声色羁縻之,刘备果然乐不思归。赵云复用诸葛亮锦囊之计,佯报曹操袭取荆州。刘备惊慌欲走,告于尚香。尚香拜别国太,随其潜逃。周瑜遣将追赶,皆为尚香斥退,继而率兵亲至,时诸葛亮已用船迎接刘备脱险。周瑜反受张飞之辱。

演出时间:2018/03/02 19:30

演出单位:北京京剧院、北京河北梆子剧团

主演:董玉杰、谭孝曾、谭正岩、朱强、石晓亮、李鸣岩、孟广禄、赵秀君、叶少兰、刘明哲、张克、舒桐

票价:680/580/380/280/180/80元

03/03 正月十六

欧阳讲座 《尼尔森——你不知道的安徒生的邻居》

绘本怪杰凯·尼尔森,被评论家称为对安徒生童话诠释得最贴切的丹麦插图画家。本次讲座以凯·尼尔森与丹麦童话安徒生为线索,邀您一起走进童话王国丹麦。

演出时间:2018/03/03 14:30

主讲人:欧阳

票价:讲座免费取票(请提前领票避免拥挤,门票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022-83882000)

取票方式:请提前至天津大剧院10号售票厅,每人可凭个人身份证及手机号码,领取门票1张。

以上演出信息将持续更新

实际演出以天津大剧院官网为准

天津大剧院售票处

春节期间营业时间通告

按照国家关于2018年春节假日规定,天津大剧院售票处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1、2月15日-17日(除夕至初二)全天暂停营业,观众可通过天津大剧院官方微信或官网购票。

2、2月18-21日(初三-初六)期间,无演出日9:00-18:00,有演出日2月19、20日(初四、初五)9:00-21:00。

3、2月22日(初七)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由于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故2月4日-25日无法为微信和官网购票的观众安排快递,如有取票需要可至天津大剧院10号售票处。请各位观众安排好购票、取票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