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最炫中国风VS 浓浓国际范儿

2018-01-31 15:13:45 来源:大河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一个问题。请问,月亮,是国内的圆?还是国外的圆?这是一道非常受争议且容易触景生情的题。

那么,灯笼呢?是国内的好看?还是国外的好看?这个…… 还是先对比一下吧……

中国风VS国际范

中国传统走马灯 VS 越南钻石灯

传统中国红 VS 七彩思密达

那么,是中国红灯笼装扮的建筑更瑰伟?

还是异域风情灯笼装扮的中式庭院更唯美呢?

是园区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更喜庆?

还是这些越南伞灯更fashion呢?

还有这些小灯笼,

哪种更可爱呢?

以及这些中国传统造型灯笼,元宝灯、小牛灯笼、小羊灯笼、小鱼灯笼……

泰国造型迥异的东巴纸灯笼……

西游记、十二生肖走马灯,此灯笼采用高粱秆+灯笼纸纯手工制作,依靠蜡烛加热空气,模仿蒸汽机原理,推动走马灯旋转。

国际灯笼的品种更是多种多样,东巴纸灯、彩绘纸灯、梭纸灯、绒布灯等等。

论特色,看中国传统牛抵头、羊抵头灯笼。

对比这么多,哪一款是你的菜呢?不过说真的,最近清明上河园在紧锣密鼓布展中,目前,景区内枝桠上挂满了灯笼串串,各种大型造型也已初具规模,汴河上也有了灯笼的点缀……

我们马上就准备好了,你准备来了吗?!!一起去清明上河园看灯笼吧!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