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中原旅游的奥斯卡,清明上河园连斩三项大奖

2017-12-25 14:46:05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中原旅游大咖联盟、中原名片文旅联手河南一百度旅游频道、中原网旅游频道、一点资讯等多家知名媒体共同主办了2017第三届中原旅游大咖峰会。旅游业界的翘楚们又一次齐聚了一年一度的中原旅游盛会。

在本届峰会上,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荣获“2017年度旅游品牌影响力金奖”、“2017年度中原旅游好图片金奖”;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爽女士荣获“2017年度中原旅游行业功勋人物”。

很多宝宝会想,清明上河园怎么获得这么多大奖?

2017年是清明上河园加速转型的关键一年。景区旅游产品创新提速,旅游设施日臻完善,旅游管理更加智能,旅游服务更加人性,这些都有力地吸引了游客,加大了游客的满意度和重游率,景区单日最高接待纪录被屡屡刷新,《大宋·东京梦华》加场已成为常态,《大宋·汴河灯影》游船排队……这些,都是我们前行地动力!

现在,让我们静下来,慢慢地品味一下游客游园的幸福时光吧……

文:姚亚彤

图:东京箭客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