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赏灯照冰挂五彩景 第七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等你来

2017-12-23 20: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启动 摄影/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船)12月23日,第七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冰瀑节延续“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主题,大大丰富了石家庄冬季旅游资源。今年的冰瀑节,你可以看到充满神秘色彩的圣仙桥、祥云绕顶的险溢河畔、高达百米的时光隧道、五彩斑斓的冰上烟火......处处惊艳,目不暇接,置身这样一个安静又热闹的童话世界,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沕沕水充满神秘色彩的圣仙桥 摄影/杜船

“春赏山花、夏看瀑、秋观红叶、冬览冰”,近年来冬季冰瀑、冰灯也成为了沕沕水一张亮丽的名片。进入沕沕水景区即被晶莹剔透的冰挂、冰柱所包围。身处冰区却没有寒冷,有的只是神清气爽和豁然开朗的心情。

沕沕水百米时光隧道 摄影/杜船

抬头望去,那些山顶的冰瀑气势磅礴,星罗棋布、形态各异,犹如千军万马、气势滔滔。俯身看,那一堆堆透明的冰球像极了散落一地的珍珠,恍神间,仿佛置身童话城堡之中。身边的好友摆弄着各种姿势拍照、孩子们把冰堆当成了滑梯,阳光折射在冰瀑上闪闪发光,所有的陶醉均来自于这片罕见的冰瀑世界。

航拍沕沕水冰瀑 摄影/杜船

天色变暗,沕沕水景区却又慢慢亮了起来,所见之处的冰凌、 冰柱,在彩灯照射下把沕沕水变成了一个梦幻的七彩世界。

航拍沕沕水冰瀑2 摄影/杜船

据了解,冰瀑节期间沕沕水景区还将举办“正月闹新春民俗表演”、“沕沕水登山活动”等。

游客在沕沕水冰瀑前合影留念 摄影/杜船

冰瀑节优惠政策(12月23日—3月31日)

①持公交B卡冰瀑节期间可享受门票8.5折(55元)优惠。

②沕沕水宾馆豪华双人间+双早餐+两张沕沕水景区门票=300元

③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军官证、记者证、残疾证免门票;学生证、60周岁以上老人、门票半价。

活动现场抽奖送沕沕水景区套票 摄影/杜船

景区信息:门票:65元

营业时间:8:00~21:30

自驾路线:

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 —古月(左转)—沕沕水

太原:G55二广高速—G5京昆高速—S017西柏坡高速—301省道—古月(左转)—沕沕水

保定/北京: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