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首届野三坡“峡谷冰雪狂欢季”开幕

2017-12-15 21: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2017年12月15日,首届野三坡“峡谷冰雪狂欢季”在野三坡百里峡景区正式启动,河北省旅游委、保定市旅游委、涞水县、野三坡管委会、荣盛发展的领导以及来自京津冀主要客源地城市的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游客等出席了本届野三坡百里峡“峡谷冰雪狂欢季”的开幕式。

现场身穿红色服装的打鼓师一遍打鼓一遍跟着鼓点跳着舞步,松鼠人偶走来走去好不惬意,美女驯兽员跟好几只狼“关在一起”玩耍,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来自北京的张琳女士是带着爸妈来的,“冬天天气太冷,平时老人们也不愿意出来走动,这次我硬拉着他们过来,来了以后看到了这么多活动,心情特好。”

据悉,本次冰雪狂欢季活动将持续到2月22日,游客们可以在野三坡体验大兴安岭深处鄂温克族别样的狩猎文化,感受俄罗斯友人展现出来的战斗民族的风采与魅力,还可以看到美女驯兽员如何与狼共舞。这场冬日的峡谷狂欢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冰雪”独角戏,成为了以峡谷冰雪为核心、多元文化有机融合、全民参与的冰雪旅游盛会。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