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厉害了!原来“戏精”们都在这儿!

2017-12-11 15:53:26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17年第三届智慧旅游与营销年会暨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发布会在京举行,除发布2017年AAAAA景区网络口碑十强景区外,大会还颁发了2017年全国AAAAA景区网络口碑之"环境优胜奖"、"服务优胜奖"、"演艺优胜奖"、"信息化优胜奖"、"人气优胜奖"等五个口碑单项奖。

据了解,该榜单基于北二外旅游大数据中心众誉口碑大数据平台实时抓取全国250家5A景区过去一年内国内主流OTA平台上评价数据,共计50余万条数据,平均每个景区2000条左右。通过抓取普通民众及时、真实、原创的旅游评论,反映了各个旅游景区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形象。

清明上河园景区以梦幻唯美的演出、震撼大气的节目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喜爱,荣获2017年全国AAAAA景区网络口碑之"演艺优胜奖"。

《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保卫战》

《包公迎宾》

《岳飞枪挑小梁王》

《包公巡视汴河漕运》

《水傀儡》

《气功喷火》

《皇家皮影》

《大宋科举》

《梁山好汉劫囚车》

《斗鸡》

《王员外招婿》

……

大型剧目震撼化、中型剧目精品化、小型剧目景观化……以及园区内瑰玮魅力的建筑风格,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生动鲜活的历史再现,特色地道的美味小吃,宋风宋韵的古代官驿等都能让您如痴如醉地畅游清明上河园,还等什么呢,走起吧~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