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现面向社会有奖公开征集“旅游+森林空气”创意案

2017-11-27 17:02:1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划建设好《旅游+森林空气生产》项目,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国内知名及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现面向社会有奖公开征集《旅游+森林空气生产创意策划方案》(以下简称“创意案”)。征集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2月4日,征集方将组织由企业管理和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封闭式评选,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总奖金4万元。

据了解,旅游+森林空气生产项目主建设区位于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东偏南约6公里处。御道口牧场于2001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区和国家4A级草原森林风景区和省级自然保护区,距离北京400公里、距承德260公里、围场100公里,交通便利,主干路直通景区,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雅,资源丰富,气候宜人,被誉为 “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曾是清代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区内历史遗迹众多,皇家文化内涵丰富。

(塞罕坝牌)森林空气生产项目是“旅游+森林空气生产”项目区内的核心项目、爆点项目、子项目。森林空气的特点是空气富氧、清新,里面含有具有芳香气味的气体杀菌素之称的挥发性萜烯类化合物,闻起来“有一种森林的味道”。

征集方案公告
功能分区示意图
编制单位征集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