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2017《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旅游榜单揭晓香河荣获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2017-11-20 15: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17日,2017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旅游榜单颁奖盛典在云南滇池温泉花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河北省香河县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本届盛典以“新时代 发现·共享”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旅游界人共襄行业盛宴。此次榜单揭晓了“最受读者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等20多个奖项,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旅游目的地、酒店、主题公园、旅游商品品牌等获得年度大奖。

 

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评选的年度旅游榜单自2016年始,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的榜单基于对中国旅游市场的全方位研究,包括品牌、产品、规划方向、发展前景、游客体验等综合数据,统计分析出精英读者的阅读反馈及评分,参照性价比、独特性、可靠性、成长性和受欢迎程度等数据指标,以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旅游商品、旅游体验平台及旅游周边服务机构等为对象,评选出的“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榜单”,将这一年来旅游行业的优秀品牌面向全社会进行隆重的推荐和权威认证,对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千年古城的香河,自古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毗邻京津、多河富水。在国家政策引领和市场导向推动下,香河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积极开展“旅游+”建设,立足于良好的区位生态条件,以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统揽,以第一城等核心景区为载体,不断放大优势、突出特色,打造特色旅游产业,创响生态旅游品牌。一方面,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深化旅游资源开发,提升特色景区景点,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全力打造成京津周边独具魅力、功能完善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另一方面,紧紧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这一目标,积极落实旅游改革发展政策措施,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丰富特色旅游产品,不断做大做强香河旅游产业。

 

2017620日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我‘”香河旅游推介会大大提高了香河旅游知名度,使香河成为第一个在鸟巢举办推介会的县级城市,“全域旅游看香河大型媒体采风行”邀请了几十家国内知名媒体全面报道香河全域旅游的盛况,一年一度的荷花节更是吸引了全国近70万游客观光荷、休闲度假2017109日香河入选全国百强,成为全域旅游带动城镇化标杆香河旅游综合体蓬勃发展,全域旅游落地开花

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见证香河旅游发展成果的时刻。荣获“《中国国家旅游》京津冀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荣誉称号,是业界对香河旅游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是对香河旅游未来发展的更高期待。香河旅游将会载着这份荣誉,继续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积攒动力。我们相信在香河县领导的正确指挥和香河人民的不懈努力下,香河旅游必将继续发展,带动香河经济共同进步,迎接辉煌灿烂的明天,创建美丽幸福新香河!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