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吉安安福精彩亮相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

2017-11-15 10:09: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11月10日,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承办的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通过旅游资源现场展示、旅游商品现场展销、全省地方旅游现场推介、旅游产业系列评选等形式,为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观展者搭建一个洽谈、交流、交易的平台。

安福羊狮幕展台

本次红博会上,吉安安福羊狮幕展台精彩亮相,突出“奇峰云瀑中国福山”主题,并组织开展了安福旅游咨询、推介,吸引众多的参展商和当地市民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成为此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吉安推介会歌舞表演

武功山水绝佳处,风景独恋羊狮慕。中国福山——羊狮慕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境内。宋代大诗人杨万里求学期间游历此山,见山中奇石壮景而流连忘返,日夜思慕,尤其在观赏了鬼斧神工的石笋峰后,留下憾世诗篇:“神笔插霄汉,云气蘸锋芒。时时同挥洒,散作甘露香”,又因景区经年云雾蒸腾,常现‘羊’、‘狮’追逐嬉戏于山间的气象景观,而有“羊狮慕”之名。

景区以花岗岩峰林地貌为主,千姿百态,巍峨壮观。其拥有的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景观被称为羊狮慕景观的“四绝”,并时常有罕见奇观“佛光”景观出现。群峰叠嶂,苍翠欲滴,秀中藏秀,奇中出奇,佛光、云海、日出、晚霞,美不胜收,身临其境,如入仙境。景区建有悬空栈道、山谷游步道、高山滑道、滑索、户外运动中心、五星级仿古度假酒店,仿古四合院等旅游设施,是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户外运动、宗教朝圣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