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名导带你游山东】张晓国:旅游+直播,两者的互相成全

2017-11-13 15:15:25 来源:大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名导带你游山东——大V直播山东十大旅游品牌”活动于2017年9月1日结束了泉城济南的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了山东地方旅游文化特色,通过手机直播互动的方式,为游客和网友直观展示“好客山东”的地域文化和人文风采,更好地宣传了山东旅游资源。

在本次活动中,“全国优秀导游员”——张晓国先生为大家声情并茂的介绍了济南的特色旅游资源,直播过程中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张晓国可谓是山东旅游行业中的大佬,他身兼数职:济南市工商联常委,济南市历下区政协委员;山东大地旅游营销策划咨询公司、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国商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

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旅游一线,把所有的智慧和精力都献给了自己挚爱的旅游事业,堪称行业楷模。张晓国这样评价“大V直播山东旅游十大品牌”:旅游+直播”营销新模式旅游是一种体验式消费,景点为游客提供的是体验式服务。

“成就了我们的市场管理平台也成就了直播这种形式。”张晓国表示,旅游+直播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其实是两者的互相成全。“两者可谓是各展其能,各尽所长,一方面旅游为直播丰富了业态内容,将旅游这种精品的直播内容展现给网友,另一方面直播为旅游提供了一种新型的传播方式,可以让游客更加清晰、真实、全方位的感受到旅游产品特点。 ”

“名导带你游山东”直播活动,就是充分抓住旅游特点,为游客提供直观的旅游体验。旅游+直播这与以往传统的以风景图、旅游宣传片为主的营销方式相比这种新型传播方式,对好客山东的品牌、对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都是一种非常近距离的触网传播,一种非常有温度的传播。

据了解,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把“旅游+直播”作为常态化线上宣传手段,接下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通过这样新颖的方式感受山东旅游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