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云雾缭绕如仙境,清明上河园要美翻了

2017-11-02 16: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视剧里云雾缭绕的仙境令人向往不已,

山峰里雾气蒙蒙的风景总是令人陶醉。

可身处中原的我们怎样才能感受到这样的情景呢,

那么重点来了!

清明上河园近期全力打造景观雾森系统,

来清明上河园,

一不小心,就坠入了人间仙境呢~

首先,小编先帮你们科普一下什么叫雾森

雾森系统,就是以自然的发生方式,通过高压系统,促进水的运动,再通过高压作用,使带电的微小水滴分裂为表层带负电、内层带正电,带负电的水滴表层和空气中的原子或分子结合,即形成负离子;较重的水滴内层则在重力作用下下沉,因而可以在空气中获得大量的负离子, 形成颇似自然雾气的白色水雾,犹如“雾的森林”。这是一种新技术高科技产品。它以改善空气质量,美化环境为依托,以景观、保湿、防尘、造景为目的,在自然园林、环境景观、舞美等方面应用广泛。

听不懂是不是?没关系,请自动脑补电视剧中仙女下凡,凡人飞升的场面~~

雾气缭绕中,一切就像都披上了一层梦幻的色彩,清明上河园在飘渺的雾森下幻化为一座仙境园林,美不胜收~~附几张雾森景观图让大家欣赏下~~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清明上河园近期致力于景观、设施、演艺等各个方面的提升。一挂竹帘一塘水,船儿悠悠鸭儿肥,水傀儡演出以更完善的设备、更炫目的灯光、更精彩的演出升级完毕,重新亮相!

品牌升级换新颜,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体验,说说你发现了清明上河园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吧~~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