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亚太经济领袖(台儿庄)高峰论坛11月3日举行 50位政经领袖即将莅临

2017-10-30 10:58:30 来源:大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众网讯 2017亚太经济领袖(台儿庄)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5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此次论坛以“历史名城台儿庄:从古运河走向一带一路”为主题,邀请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经济领袖出席会议进行重要演讲,打造一次多形式、多角度的跨界交流融合盛会。

据了解,目前已邀请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亚太经济领袖高峰论坛荣誉主席吴桂贤女士,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荣誉主席黄建南先生,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组织教育委员会常委、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先生,美国哈里森基金会执行主席、著名投资家苏菲娅·哈里森女士,澳门贸促局原主席、世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炳康先生,中华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理事长李妮女士等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经济领袖出席会议进行重要演讲,分享独特观点。此次论坛迎来众多亚太地区商界领袖、专家、国外智库学者的参与,将达成多形式、多角度的跨界交流融合。

此次高规格、大规模、多层次的高峰论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聚焦。曾造访台儿庄古城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纷纷关注,并为此次盛会挥毫题词。

此次论坛是台儿庄继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后迎来的又一次全球盛会,将为枣庄市及台儿庄区经济的发展带来新的机会和更高的平台,也为打造台儿庄古城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迈进坚实的一步。(通讯员 杨保东)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