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全省旅游系统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26 09:14:09 来源: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进行了学习讨论。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任务,目标宏伟,振奋人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那书晨表示,全省旅游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实现全行业、全领域的全覆盖,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全省各地旅游委(局)和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都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

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秦皇岛市旅游发展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旅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秦皇岛旅游业发展,叫响“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品牌,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开幕会盛况。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全市旅游工作,为承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到西柏坡参观的游客能够看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西柏坡纪念馆精心准备,分别在陈列展览馆序厅和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各摆放一台电视,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

西柏坡纪念馆党委书记陈宗良说:" 十九大报告我最关注文化建设,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我们的任务就是要积极进行红色文化基因的传承,积极开展党性教育,积极开展馆校合作,积极创新宣教新形式,在新的时代,弘扬西柏坡精神,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作用,为党的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第六届导游大赛冠军、河北省金牌导游员郭薇说:作为一名西柏坡纪念馆一线讲解员,十九大开幕会和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总书记说的几句话让我感受很深。一句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我这位从事了七年多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解员来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是我的初心。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自己的初心,接待好每一位游客。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