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混旅游圈不得不知道的3个问题 答对竟然可以得到…

2017-10-19 10:53:08 来源:劲旅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说智商超过180的人可以在这里看到一条神奇的,看一眼工作顺利,看两眼升职加薪,看三眼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文章导读。

周末看见劲旅君的推送有木有很开心?

今天出现的劲旅君给大家带来了一大波福利。

10月27号劲旅君要在北京搞一波大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一年一度的劲旅峰会转眼已经3岁了,在旅游圈朋友们的支持下,劲旅峰会也是越来越热闹,大家都在这个平台上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找到了很多商机。

本届劲旅峰会也请来了一众行业大佬,与大家共同交流,了解详情戳☞2017劲旅峰会,这些大佬都在等你来

为了感谢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鼓励,在2017劲旅峰会上,劲旅君准备了一些小小的心意,想要送给大家。

游戏规则很简单,答对劲旅君的3个小问题,就能够获得价值千元的2017劲旅峰会入场券2张。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10月25日,劲旅君每天将从答对全部3个问题的朋友中抽取3位,每位送上价值千元的2017劲旅峰会入场券2张。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