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苏梅岛旅拍大片:在岛屿的中心,披着婚纱说爱你

2017-10-17 09:42:16 来源:南方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拍的意义,也许在于,当你看到那一张张照片,会不由得让你想起这一路上的浪漫与诗意。想起心爱的她在街角果汁店的回眸一笑,想起你们曾经牵手海滩叹尽日月星辰,更想起那个叫苏梅的小岛,她披着婚纱说爱你时的款款深情。

9月11日—14日,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支持的“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泰国苏梅岛站”活动如期举行。

这一次,由摄影团队“ISLAND花岛摄影”“MFGallery玛福图摄影廊”,摄像团队“留时婚礼电影”,特约化妆师EvaJ、小仙组成的专业旅拍团队于两队幸运情侣共同开启四天三夜的苏梅岛梦幻之旅。苏梅岛的迷人风景使旅拍团队迸发出无穷创作灵感,为两对幸运情侣共同创作了大量的海岛旅拍大片。

苏梅岛(Ko Samui)是泰国的第三大岛,隶属苏叻他尼府(Surat Thani)。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总面积247平方公里,和马来西亚的槟城相当。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曼谷航空包机直飞泰国苏梅岛,航程大约四小时。

苏梅岛,美得令人窒息,如未经雕琢的纯净宝石,祥和宁静,堪称人间天堂。这一次我们从纯净的海滩走到繁华的市镇、从宁静的寺庙前往喧嚣的夜市、从日落的码头走向美味的餐桌……

本次旅拍大片,也许可以满足你对苏梅岛的想象,但或许颠覆了你的想象……不妨跟随旅拍团队的脚步,一起回味这趟别致的旅程。

苏梅岛上不能错过的旅拍景点

湄南海滩

查汶海滩

查汶大街

那通码头

大佛寺

小查汶观景台

品尼高酒店

Celes塞勒斯海滨度假酒店

悦榕庄酒店

……

行:感受苏梅之美,从海滩开始

苏梅岛有几个热门海滩,顺时针数分别是查汶海滩、湄南海滩、波菩海滩和拉迈海滩,各有特色。这次旅拍团队主要去了查汶海滩与湄南海滩。

查汶海滩:苏梅最美最热闹的海滩

查汶海滩( Chaweng)查汶海滩位于苏梅岛的东海岸一处长约7公里呈新月形的白色沙滩被誉为“苏梅最美最热闹的海滩”,它视野辽阔,海清沙白。这里的海滩配套设施也是岛上最完善的,是苏梅岛最繁华、游客最多的地方。

湄南海滩:适合安静地发呆

而位于苏梅岛北海岸的湄南海滩,紧邻波菩海滩,白沙绵延4公里长,海水即使不加滤镜都非常蓝。这里很安静,游人不如查汶、拉迈那么多,海也更干净,也没有那么商业化。不喜欢热闹的人可以考虑这里。

这里一如“湄南”这个听起来就很温柔的名字般与世无争。两个海滩中间的沙子海角是苏梅岛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

旅拍贴士:沙滩上漫步、拥抱、牵手,或者是对视而笑虽然都是基本款,但是要拍得好依然需要你感染力十足的表情哦。

着装密码:由于海水与天空的颜色比较接近,而沙滩整体亦是素雅色调,缤纷印花的着装更容易使人物出彩,洋溢浓郁东南亚风情。

住:在酒店里叹苏梅

苏梅岛上的景点其实不算太多,反而苏梅岛上的酒店则因各具特色深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甚至很多人来苏梅岛,足不出户只为了泡在酒店的泳池里赏尽日月星辰。不同的酒店,为你带来绝对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在苏梅岛,有一种度假方式叫“悦榕庄”

苏梅岛悦榕庄(Banyan Tree Samui)作为五星级别墅度假村,位于苏梅岛东南部。这座唯美的避世之所,坐落在苏梅岛东南沿岸私人山坳的层层梯田间,随山峦起伏而建,以居高临下的姿态包揽拉迈湾千变万化的日出日落。躺在泳池里,无需出行,就能感受苏梅岛的怡然自得。辽阔的无边泳池、温馨现代的泰式装饰风格营造出惬意的居住环境,为您带来平静与安宁。

在Celes塞勒斯度过悠长假期

坐落于波普海滩的塞勒斯海滨度假酒店刚开业两个月。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建筑以白色为主,简约优雅,高大椰树和各类茂盛植物点缀其间,浓郁热带风情中裹夹着别样现代气息。酒店面朝大海全景,可俯瞰帕岸岛。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喜欢的方式度过悠长假期。

慵懒自在的品尼高酒店

品尼高酒店位于苏梅岛北面的湄南海滩地区。一幢幢红顶别墅坐落在郁葱林木间,蜿蜒小道曲折通幽。酒店后的海滩一片金黄,平缓开阔。椰子树高高挺立在沙滩上,组合成一幅美妙的热带海滨图画。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三两一群,躺在沙滩椅上,享受着暖洋洋的日光,感受难得的惬意与舒适。

旅拍贴士:来到苏梅岛,别错过在这里的酒店拍摄一组风格大片。重要的是,这些酒店通常都有非常漂亮的无边泳池,情侣便忘了在泳池边进行互动并拍摄,女生趴在泳池边上凹造型,也可以留下唯美的背影。

着装密码:像悦榕庄这样优雅大气的酒店,有山有海,很适合披上婚纱,穿上西装,用相机纪念这一刻;而塞勒斯酒店风格偏现代化,更适合休闲简约,或时尚感强的装扮;而品尼高酒店由于庭院郁郁葱葱,很有热带风情,那么印花服装则尤其能够烘托整体主题。

玩:玩转苏梅,感受她的风情万种

来苏梅,光是在海滩漫步,泡泡酒店怎么够呢?走走停停,感受她充满活力、或妩媚迷人的另一面才是真义。

查汶大街:感受苏梅岛的人间烟火

苏梅的查汶大街是当地超人气的步行街了,白天这里很安静,到了晚上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岛上最热闹的夜市。在查汶大街,你随处可见各种五花八门的小店,比如餐厅小吃摊、泰式按摩店、便利店、药店、外文书店……如果说海滩是宁静的,那么查汶大街就是让你感受人间烟火气息的地方。

情侣们在查汶大街这个有趣的街道留下了俏皮的合影。

那通码头:让你心醉的夕阳

码头上随处可见颜色鲜艳的渡轮,它们在湛蓝色的海面上停留。随着夕阳西下,码头还能看到非常美的落日。

旅拍贴士:在出行中,如查汶大街这般热闹的风情,不宜拘束地拍照,更适合与街边的小店、艺术化的墙壁及停泊的摩托车进行互动,动作可以丰富一些,表情宜生动,让画面更有趣味性;而来到那通码头,则不能错过这里唯美浪漫的夕阳。

着装密码:既然是表现在行走中的主题,服装不宜太拘谨严肃,随性的编织背心、T恤和短裤,以及夹脚拖就足够体现青春无敌;但是在那通码头的夕阳下,还是可以换上一袭露背白色长裙,显得仙气飘飘。

静:安度四季,万物静观皆自得

回忆苏梅岛的日子,会有两种感受在脑海里重叠。一种是闹市风景的喧嚣繁华,一种则是走走停停间的宁静自得。无论哪一种风景都不能遮掩苏梅岛本身散发的无尽的魅力。

小查汶观景台:闲看云卷云舒,如入画卷之中

小查汶观景台与闹查汶海滩遥相对望,由几座尖顶白色观景台和沿海长廊构成。望着海岸线上的云卷云舒,再观泛着轻微褶皱的蓝绿色大海如同深邃的眼睛,远处岛屿三三两两……仿佛整个人都置身于画卷之中,感受到的是一种难得的静谧与安逸。

旅拍贴士:小查汶观景台下的礁石是不能错过的拍摄点,礁石、大海、蓝天、白云,与人物相得益彰,会让画面非常有层次感。

着装密码:旅行中有些人往往会苦恼,只有一个箱子,该如何物尽其用,在不同的地点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呢?其实巧用配饰,比如色彩鲜艳或素雅的围巾,根据实际情境,或裹于身体,或迎风飘扬,就能够让旅拍的照片幻化出更多的风情。

食:感受泰式料理的精髓

更多的风苏梅岛的气味是什么?是烤海鲜冒出来的诱人香气?是冬阴功汤里香茅、酸柑、辣椒混杂的惊艳?还是飞天酱炒通菜里蒜头与虾酱、鱼露调和的滋味?以酸和辣闻名于世的泰式料理,让人惊叹于其调味品的丰富多彩,也让旅拍团队一试东南亚难忘的好滋味。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意犹未尽?那么尽情关注我们下一期的环球旅拍幸运情侣招募吧!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