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2017-10-05 20:44:40 来源:天津旅游资讯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期待已久的中秋+国庆假期终于来啦!当然要旅游+吃喝+玩乐才能不辜负这个长假。

全运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天津的知名度,天津的旅游资源众多,同样也吸引着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这里精心准备了天津旅游五种玩法,让大家愉快地度过这个假期!

玩法一:吃

津菜典藏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这家店的口号是“让津菜站起来”,装饰金碧辉煌,菜品多是将传统天津菜搭配海鲜,菜品高大上的同时不失天津特色菜的风味。爆肚火候掌握得恰到好处;津味油条是在油条里加了虾仁馅,自然好吃;罾蹦鲤鱼更是天津有名的特色菜;西葫芦虾皮疙瘩汤是亮点,深受欢迎。

地址: 琼州道103号人民公园南门对过

桂顺斋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天津桂顺斋,是一个拥有9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清真糕点店铺。以经营各式清真糕点而闻名,是回族人刘珍于1924年始创。这个响亮的品牌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

桂顺斋 “京八件”制作技艺,获得了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天津举办的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活动中,桂顺斋将五福酥、石榴酥、灯笼酥、蝙蝠酥、枣花酥、酥合子、四季花、养尾桃、蜜马蹄等“精细八件”及小茶食产品等拿手名点呈现于贵宾,受到了中外嘉宾的称赞。现慕名邮寄购买桂顺斋糕点的人也越来越多,桂顺斋的名号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心中。正值中秋节,到桂顺斋买月饼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地址:和平路101号(福安大街口)

正阳春鸭子楼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正阳春鸭子楼环境幽雅,菜品丰富。正阳春烤鸭与北京全聚德原同属一宗,迄今已有近百年的经营史。近年来,天津全聚德在继承传统产品、发扬自己特色的基础上,博采众长,研制了烤鸡鹅家禽系列、烤乳鸽等飞禽系列,以及礼品烤鸭等新品种。许多宾客来店就餐后称道:“色香味形俱佳,美味烤鸭贯中华”。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辽宁路146号

玩法二:住

利顺德大饭店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利顺德饭店始建于1863年,最初只是单层的英式平房,由于紧靠海河方便运输,故称“客栈”或“货栈”。1886年时,随着股东的增多,利顺德饭店演变成了三层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专属博物馆的豪华酒店,它的光辉历史使得利顺德成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并以华夏第一店享誉海内外。

利顺德博物馆在酒店地下一层,占地700平方米,它是中国第一家酒店博物馆。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和一件件的展品都记录下饭店150多年的过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台儿庄路33号

东丽湖恒大酒店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距离天津不到四十公里的东丽湖天津恒大温泉酒店,是一个地标性文化旅游综合体,这里所有的娱乐休闲设施能满足不同的人群需要,地理位置也很便利,与华侨城欢乐谷隔街相望,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驱车30分钟即可分别抵达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配套10万平方米湖畔园林景观,园内栖息了二十余种珍稀鸟类,珍藏了上百种名贵植物,坐拥国家二级淡水资源,堪称富含纯净负氧离子的宜居天堂。此外还有若干栋园林别墅、娱乐中心、运动中心、国际温泉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湖温泉度假旅游区恒大绿洲

玩法三:游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提起天津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五大道。五大道地区拥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具有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花园式房屋2000多所,建筑面积达到100多万平方米。

民园西里始建于1939年,位于民园体育场西侧的常德道上,由近代著名建筑设计师沈理源设计。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常德道与贵州路交口

津北森林公园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津北森林公园采取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森林园之一,采取了“一心、一岛、三环”的结构布局,主要是指以枫林会所为核心,以枫叶彩林景观为休闲岛,以滨水休闲运动环、森林漫步环、外部水环为三环。即将进入秋季,这里将更加五彩缤纷,各种树木,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渲染出了一幅动感的油画,给人一份安然和宁静。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武香线

天津之眼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天津之眼,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能,是亚洲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天津的地标之一。

坐在舱内可以看到海河像一条巨龙蜿蜒向远方,可以看到鼓楼商贸文化区、大胡同商贸区、凤凰商贸城的繁荣景象,还能看到大悲院的优美景色。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

玩法四:购

佛罗伦萨小镇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佛罗伦萨小镇位于天津武清区,是国内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高端名品折扣中心。拥有10亿元的巨额投资、6万平米的建筑面积,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更有Prada/Fendi/Bvlgari等连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都没有的品牌。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前进道北侧

滨江道商业街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滨江道商业街自海河边的张自忠路起,向西南方向延伸到南京路上,是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汇集了天津市商业、餐饮业、服务业的精华,是国际品牌店鳞次栉是最新潮流的聚集地,商业零售额居天津市第一。这里的交通极其便利,环境优雅,是时尚达人的聚集地。

地址:和平区自张自忠路起,向西南方向延伸至南京路

玩法五:娱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内的湿地公园区占地1100余亩,共划分为两大区域,包括湿地中心服务区和生态涵养区,彼此紧密联系,构成多种地貌。度假区将养生、自然、宁静、令人心志愉悦的意境完美融合,精准把握天然温泉区域的地理优势,精心规划建设庞大的休闲区域,确立了青年文化、温泉酒店、生态湿地、有机种植为核心的四大体系。这里自然纯净的空气,将带来身心完全贴近自然的放松与休憩,更是孩子们嬉戏、游乐、博闻的自然公园。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镇新城东区

凤凰湖黄金海岸水上乐园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凤凰湖黄金海岸水上乐园是中国北方首家以海南风情为依托、以水上娱乐为主题重金打造的综合性沙滩主题水公园。 黄金海岸水上乐园坐落于中国十大魅力旅游村——天津市静海县西双塘村风景秀丽的八百亩湖畔。水上乐园占地面积3万平米,由国内顶尖主题景区旅游设计师精心规划,将中国海南风情与科技水上游乐相融合,将现代惊险水上娱乐与健康水疗理念相结合,建成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双路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

后全运时代:八天长假的五种玩法

天山米立方海世界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以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24种不同类型的海浪和500米长的探险漂流为核心,集人工沙滩、梦幻儿童等多个娱乐主题区,向游客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世界,是炎炎夏日、家庭游玩的首选之地。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津歧路与盛塘路交汇处

今日为大家推荐了众多美食与景点。还在等什么?趁着假期,玩转津城!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