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金华举行2017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

2017-09-28 17:48:51 来源:金华旅游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传承文化 秋之婺韵”2017金华市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围绕古婺秋韵、五光十摄、登高望远、金华味道四大主题,发布会将金华的古婺文化、摄影采风、秋日风光、饕餮美食、家风家训等推到台前,等待游客探寻金华秋之韵味。

金华市旅游局局长卢关荣欢迎八方宾客来金华感受秋之美

“一季一变化、季季有精彩”是举办金华四季旅游产品发布会的初衷与构想,走过春天的明媚、夏天的热情,我们迎来了秋天的别样风景。秋天的金华,山川秀丽奇绝,双龙洞、东阳横店影视城、兰溪地下长河、永康方岩、浦江仙华山、武义大红岩、磐安花溪等景点各具特色;秋天的金华,文化积淀与奇山秀水交相辉映,智者寺、太平天国侍王府、八咏楼、五峰书院、诸葛八卦村、佛堂古镇、江南第一家、俞源等,犹如一颗颗明珠点缀八婺大地,展现清廉金华的古朴风貌;秋天金华大地上,风情多姿多彩,斗牛、道情、龙灯、浦江抬阁、永康十八蝴蝶、磐安龙虎大旗等民俗风情独具地方特色,引人入胜。金华诚邀八方宾朋到前来观光旅游、度假休闲,感受八婺风情、触摸浙中文化。

近年来,金华旅游产业迅速发展。作为金华五大千亿产业之一,金华市旅游局致力于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将推进全域旅游规划和其他重点规划多规融合,打造全域旅游经济共同体,形成“龙头带动、多点开花、百花齐放”全域旅游格局。

发布会上,古婺秋韵、五光十摄、登高望远、金华味道四大主题依次推开,让游客在感受金华厚重人文历史的同时,与山水、美食来了场亲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与金华渊源颇深的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也“穿越”而来,和浙师大学子一同秋游金华。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数千名浙师大学子的参与,活动还特别邀请学子们,在国庆黄金周给亲朋好友发一封邀请函,一起来金华探寻秋天的美。现场领到“金华旅游大礼包的”浙师大大一新生们高兴地表示,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金华,不仅有好山好水,而且好客,回家会积极传播金华特色旅游线路,让更多人走进金华,尽享秋季旅游的惬意。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