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秋意味浓·多彩密云”2017密云秋季活动

2017-09-28 17:32:05 来源:河北网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密云区旅游委以“秋意味浓·多彩密云”为主题的密云承德旅游精品线路密云秋季系列活动启动,推出红叶三区四点观赏地、心动身动的金秋活动、垂涎欲滴的乡村美食、香甜可口的水果大集、乐不思蜀的精品民宿、四条密云承德金秋旅游精品线路六大主题项目,邀请京津翼三地北京旅游网、新浪、搜狐等40家媒体,以参观体验的形式,切身感受秋意密云。

入诗入画的美景——红叶三区四点观赏地。在密云,有密云水库白河大峡谷、雾灵溪谷、长城内外雄关边塞三大红叶观赏区,以云蒙山、黑龙潭、云峰山等景区为西线旅游线路观赏点,以古北水镇、雾灵山为东线旅游线路观赏点,密云的红叶以分布面积广、拉伸线长为特点,让游客随时随地欣赏“彩色”密云。

心动身动的金秋活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今秋推出日出·徒步长城、“御”秋元气养生套餐、红叶创意梦工坊之落叶拼画、温泉瑜伽等5大系列,切身感受秋季古北水镇,天然温泉与缤纷红叶,焚香禅意与秋季养生。除此之外,尖岩村的打栗子,12·5农庄的演唱会,仙居谷的祈福灯会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等着大小朋友一起参加。在密云,能让秋季过得轻松自在,享受清爽生活。

垂涎欲滴的乡村美食。密云物产丰富,民俗小吃众多,秋季更是水库开河鱼鱼肥肉鲜的好时节,金秋,名声在外的密云渔街早已飘出草鱼、鲤鱼、鲢鱼的鱼香味儿,快来体验传统做法能存鲜留香的侉炖鱼和精致美味的全鱼宴。同时,具有本地特色的小米打包饭、栗子宴、铜火锅等特色美食也能让你食指大动。

香甜可口的水果大集。清风送爽,叶尖泛起淡淡的微黄,田间稻谷、山里果树、葡萄藤叶随风摇曳,颗颗硕果已压弯了枝头,今秋,特别推出了36家桃子、梨儿、苹果、枣子、葡萄等采摘园,让你陶醉在金秋的鲜果世界里。

乐不思蜀的精品民宿。近些年,密云秉承“一个民俗村就是一个乡村酒店”的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民俗旅游高端化,涌现出一批新兴民俗村、高端乡村酒店和精品民宿。今秋,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禅意的风林宿、小资的云水花溪、野趣的木屋、土豪视觉的海湾半山国际酒店等数十家精品民俗以及高端酒店以外,还增添了几个新去处,主题各异的昔时小筑,带着几分咖啡味道的老友季,具有怀旧风的印象80后,个中趣味,还需要你亲自来探究一番,让这个秋日里的密云,带你享受远离城市的慢生活。

密承两地金秋精品旅游线路火爆来袭。为促进京津冀旅游圈发展,今秋,密云区特别推出密云承德金秋两日游以及三日游精品线路,包括以密云黑龙潭、兴隆山景区为主的纵观自然山水之旅,以兴隆县南天门乡南天丽景景区、密云古北水镇为主的包揽山川古镇之旅,自由穿越两地,享受不同景致带来的旅行盛宴。

密云区旅游委秋季旅游活动,北京旅游网、密云旅游网已同步上线,密云旅游官方微信也将实时推送秋季系列活动。   

2017密承秋季周边游精品线路推荐

第一部分:两日游

两日游线路推荐1:纵观自然山水之旅

第一天:北京出发,自驾到密云先参观黑龙潭景区010-61025029),观自然山水、溪涧瀑布;中午到达密云美食鱼街,享用独特的美味鱼肴;下午赶赴古北口游览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010-81052525),在浪漫主题园区内,感受烧烤、帐篷、吊床、戏水、木屋和特色香草带来的时尚浪漫情怀;傍晚在古北水镇010-81009999)办理入住,体验养生温泉、夜游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

第二天:上午7点半出发赴兴隆县大水泉乡迷子地村的兴隆山景区(0314-5057333)燕山峰丛大观,有悬崖栈道、观光缆车、悬空餐厅、百米电梯、自动扶梯、226米玻璃桥,游览时间3小时左右。下午可以原路返程。

两日游线路推荐2:包揽山川古镇之旅

第一天:从北京出发,自驾到承德市兴隆县南天门乡南天丽景景区(15503041111),有玻璃吊桥、玻璃栈道、万亩花海、观光木栈道,游览时间2个半小时;中午农家院用餐;下午赶赴兴隆县天子山景区(0314-5730123),包揽九道石斛、溪流潭瀑、峡谷峭壁、崖壁栈道、玻璃栈道、高山滑道、高山观景平台,游览时间大约3小时;晚上推荐兴隆县城就餐或者提前预定住宿宾馆。

第二天:赴密云古北水镇国际旅游度假区010-81009999),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震远镖局、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杨无敌祠等景点,品尝地道的北国美食和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第二部分:三日游

三日游线路推荐1:文化之旅

第一天:北京出发,自驾车赴密云桃源仙谷景区010-61025309),挑战峭壁上的“之”字梯登山观瀑;中午赴密云美食鱼街,享用独特的美味鱼肴;下午赴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010-89092999)参观酒窖,体验欧洲风情小镇,漫步法桐大道,葡萄长廊采摘鲜食葡萄;傍晚到达不老屯镇合社精品民宿18511081899)入住。

第二天:上午自驾车赴承德市唐家湾景区(0314-7675555),体验丹霞地貌、温泉、水库游船、高空滑索、民俗村。可以在景区住宿(民俗村、酒店)。餐饮包括温泉自助餐、农家饭。

Tips:景区门票30元/人(包括登山、电瓶车);温泉168元/人,含一顿自助餐。游船、高空滑索单独计费。

第三天:上午参观避暑山庄、普宁寺(或者小布达拉宫)(0314-2025918)

三日游线路推荐2:休闲之旅

第一天:北京出发,自驾车赴金山岭长城0314-8830222)(目前景区进行5A创建升级改造,计划9月底营业)。午餐后,赴白草洼森林公园(18231481000),晚上观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入住承德市区(演出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

第二天:上午抵达密云云峰山景区010-81098688),聆听童话故事、树屋里留宿、观赏自然美景、DIY手工、饮麦饭石山泉水;中午在景区内品尝台湾客家美食;下午赶赴古北水镇010-81009999),并入住水镇,探古镇、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杨无敌祠等景点,体验养生温泉,品尝地道的北国美食,夜游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

第三天:上午古北水镇周边游览古北口紫海香堤香草庄园010-81052525),中午赴古北口民俗村010-81051133)品尝满蒙特色农家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