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清明上河园联手腾讯公司钜惠来袭 “十一”微信购票单笔最高

2017-09-28 16: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盼望着盼望着

今年最长的“十一”、中秋双节

8天连休假期

即将粉墨登场

各位准备外出游玩的朋友

是不是有点高兴得要睡不着觉呢

可是

世界那么大

你们可选好了心仪去处

什么,“十一”长假不敢出门

怕被景区人潮挤成了纸片人

OUT

今年双节期间(101-108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特别携手腾讯公司推出微信购票随机钜惠活动,且单笔最高立减金额高达200元!

所以,这个双节,你带上TATA带上手机,快来清明上河园,一键畅享微信购票随机立减现金的逆天福利吧!

双节游清明上河园

微信购票单笔最高立减200

据了解,这是清明上河园和微信首次强强联合推出微信购票立减活动,以钜惠广大游客。届时,101-108日期间,凡是通过“清明上河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购票支付的游客,均可立享随机优惠政策,其中单笔最高可以直减200元,可谓钜惠多多,力度空前。

不仅如此,作为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今年双节清明上河园除了除了微信购票立减钜惠,还专门为游客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行大餐:全天不间歇的上百场白天经典演艺,让你嗨吃到扶墙走的大东京夜市,震撼人心的《大宋·东京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以及集声光电与大宋文化底蕴为一体的《大宋·汴河灯影》梦幻灯展……总之,精彩超级期待,幸运只待君来。

玩转清明上河园

微信购票立减现金全攻略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此次清明上河园联合腾讯公司,推出微信购票立减现金普惠广大游客,可谓来之不易。因为来自全国范围内仅有长隆欢乐谷、方特、凤凰古城等少数景区牵手腾讯释放这样的惠民大招。

那么,这个双节,想要更好玩转清明上河园,以下关于微信购票的姿势和攻略你可要注意了,具体活动规则为:

1、本次活动时间为101日—108日,共8天;

2、活动期间,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用户首次使用微信支付在清明上河园进行消费时可获赠一个随机现金红包,同一用户最多可获赠1个现金红包;

3、同—银行卡、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4、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微信支付和清明上河园景区所有;

5、活动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手机微信购票,

码上随机立减,

单笔最高立减200元,

这种福利错过再无!

来不及解释了,

关注清明上河园微信公众号,

快来开启微信购票,

获取你的专属幸运礼包吧!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