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满城未央广场奇石城将举办“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书画奇石展

2017-09-27 16: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9月29日---10月15日,满城区书画协会将在满城未央广场奇石城举办“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书画奇石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一百余幅作品,来自保定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作品或真草隶篆,笔力非凡;或置阵布势,临见妙哉。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以多样的风格充分表达了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展示了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同时,还有保定市唐河彩玉石爱好者收藏的精品奇石展销。本次盛会将是奇石艺术与精美的书画作品完美结合,共同向国庆六十八周年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

一番聚散弹指去,山水争传雅士名。9月29日上午9:30还将有大型开幕式。保定市满城区相关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将莅临此次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由满城区政协主办,河北国文电气有限公司和北京简一奇石满城未央古镇展销中心协办,全体书画会员和唐河彩玉石爱好者无私奉献,踊跃参展。咨询电话:13582390083 15931219063 地址:满城未央广场16号楼

                                                                                2017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