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走进清明上河园

2017-09-27 15: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和河南省扶贫办主办的2017“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界精英汇聚河南,领略中原大地的风采。

“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自2002年开始,现已成为河南省对外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本届以“喜迎十九大,网聚河南扶贫新变化”为主题,重点宣传河南省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中取得的新成就。

9月25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向采风团成员代表授旗,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9月25日晚,“网上看河南”采风团冒着蒙蒙细雨走进了国家AAAAA级景区——开封·清明上河园,观看了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

唯美的场景,震撼的演绎,在蒙蒙细雨中,《大宋·东京梦华》显得更加的梦幻迷人。当采风团成员得知唯美震撼的《大宋·东京梦华》的演出是由许多学生、园区的商户及部分下岗职工等完成时,都惊叹不已。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敬业的精神纷纷打动了采风团的成员,更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文化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投资1.35亿元,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整个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

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