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香河县召开“通武廊”旅发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发大会协调会

2017-09-26 10:13: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香河县政府召开了“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协调会。安平镇、钳屯镇、淑阳镇、蒋辛屯镇、开发区、县公安局、卫生局、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等22个相关部门参加了协调会。

 

 

在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和县旅游局分别就《关于“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安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提出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需注意的事项。副县长郭建永就大会的举办讲了三点意见:

1、提高认识。“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微缩板,要上升到省级高度来认识,这也是省、市对我县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考核的重要内容,香河县是首批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县,我们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参与。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参与,变承办心态为主办心态。这就是香河自己的事,要有主体心态,主动心态。用我们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细致的服务,辛勤的努力,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2、明确责任。这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责任到人,安排能力强,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做好各项工作。这次大会也是展示香河形象,检验香河干部战斗力的一个很好的机会,要通过这次大会,把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示出来,把香河干部队伍的上下齐心,善打硬仗,敢于做为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同时还要关注舆论导向,正能量宣传香河。所有与大会相关的部门、镇、园区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各司期职,举全县之力办好这次大会。

 

3、协调配合。从这次协调会开始,各相关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倒排工期,互相配合,随时沟通,一切工作都要以会议圆满成功为出发点,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每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保证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用我们努力的工作,优美的环境,周到的服务,保证‘通武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