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清明上河园里的“Cosplay”

2017-09-14 16:4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osplay:就是真人角色扮演某人(此人未必存在于现实中),着其装束而扮演某人。 在Cosplay界女性是占大多数的,但是,在清明上河园,是男性居多哦。

行脚僧: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我是行脚僧,广游四方,游方之僧,居无定所,普度众生。

衙役,抓捕逃犯,可能是逃犯也玩“Cosplay”吧……19年了,还没抓到!

豹子头林冲奉官府之命在此招兵买马,有意者均可报名!就一个要求,力气大就行!

杨志,花石纲,翻了船,生辰纲燥英雄脸,卖刀牛二缠,杀上二龙山,为王占个先,南征北战无常换,病死青面颜。

为官清廉,刚正不阿的包大人,凭借一人一秤一台戏,上量名流贤士,下称黎民百姓,声名远扬!

真正红遍大江南北的是这位——丐世英雄,怎么火,自己百度!

一把剑、一份侠骨、一段柔情走天下。这位剑客也不简单,是丐世英雄的大弟子、耍剑(贱)卖萌无所不能,清园新网红!

正是因为敬业的Cosplayer,才让清明上河园更加充满鲜活灵性的文化符号。

这只是其中很少的几个角色哦,更多的Cosplayer都在清明上河园等你呢~~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