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蓬莱阁全力迎接黄金周 打造游客“放心景区”

2017-09-12 16:04:08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水掩映下的蓬莱阁

工作人员引导游客进入景区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来,各地景区也进入“备战”状态。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首批5A级景区的蓬莱阁,是否做好了迎接八方宾朋的准备?近日,媒体来到蓬莱阁景区,实地探访了该景区在服务管理方面实施的具体措施。

经过景区正门检票处,媒体注意到,暑期旅游旺季虽然已经结束,但景区处处呈现“旅行最安全、服务最优质、环境最优美、卫生最干净”的浓厚氛围,一线工作人员精神状态、服务质量始终保持良好。在入口处不仅有为特殊人群开辟的“绿色通道”,还设置有“便利箱”、“游客意见箱”、“温馨提示”,公开“游客应急服务电话”,处处体现出细微化服务。

景区内小吃摊点明码标价

据了解,景区内的食品安全问题是游客关心的重中之重。媒体发现,蓬莱阁景区现场的商业摊点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较好,经营人员亮证经营、服务规范,所有商品明码标价,进货渠道正规,既做到了阳光消费,又保证了游客“舌尖上的安全”。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赵先生表示,景区的消费环境很好,经营人员服务热情,食品质量有保障,吃的放心,而且能够提供微信支付功能,为游客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景区内特色产品明码标价

媒体还注意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在检修更新一些服务设施,包括增设醒目的景区指示牌,整修石板路面,免费提供手绘导览图等,让游客更加便捷入园。在蓬莱阁登瀛桥往外望,景区一直保持“绿色、生态、干净”的旅游环境。媒体从一位保洁人员处了解到,景区有一支由80余人组成的卫生保洁专业队伍,实行巡回保洁制,所有垃圾全部分类处理,日产日清,进一步提升了景区舒适度。

蓬莱阁景区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十一黄金周,蓬莱阁景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严抓安全、服务、食品等质量关,为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最大程度保障游客利益。(中国网  尹霞)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