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启动

2017-09-12 15: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由河北省旅发委指导,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在石家庄启动。

 

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介绍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具体评选方案

据介绍,本届分榜以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为契机,以全域旅游为切入点,以创建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为奋斗目标,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全面发展。评选时间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经国家和省市旅游部门正式批准认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特色小镇、休闲度假村、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以及全域旅游创建单位等均可参选。参评企业可通过推荐和自荐的方式报名,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http://www.hebeitour.com.cn、城北网www.ichengbei.com下载报名表,将参赛资料发送至河北分榜组委会邮箱(hebeifenbang@126.com)

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评选而出,除了要挖掘出河北旅游品牌的潜力,也将展示出它们的价值和竞争力。一旦入选分榜榜单,入选单位将代表河北冲刺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与全国旅游品牌进行角逐。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